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如果你穿越到黑执事里面会怎么样

2023-04-01黑执事夏尔塞巴斯蒂安 来源:百合文库
我特别喜欢啵酱,所以想到了这篇文。不是很有趣,我只是把自己的思想带进去了
“嘶……这是哪里啊……头好疼……”
你揉了揉头,左右观察着,看见这熟悉的背景,你一下子跳了起来,
“这……这里不是黑执事的场景吗?!我刚刚还在看漫画来着!怎么会到这里!”
你现在脑子里乱哄哄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你摇了摇头,
“说不定只是错觉呢……怎么可能……”
你刚转头,就看见了一个阴森森的眼神,你吓了一跳,摔倒在地上
“小生有那么吓人吗?”
“葬……葬礼屋?!”
“咦?你认识小生?”
你反应过来,葬礼屋不认识你,你赶紧起身,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按照记忆中的印象,和葬礼屋打了一下招呼
“我……我其实是听别人说的啦……”
说完你快速的跑走了
“嘿嘿嘿,真是一个有趣的人呢~希望以后还能和她见面呢~”
你快速的跑着,不小心撞在了一个人身上,脚一滑,向后跌了下去
完了完了,要摔倒了
你闭紧双眼想着,可是你并没有摔倒,而是跌入了一个温柔的怀抱,你疑惑的睁开眼,看见塞巴斯蒂安放大的脸庞,瞬间慌了神,你快速的推开他,你低下头
“对……对不起,我太不小心了!”
你不停的道歉,
等等……
你反应过来,如果塞巴斯蒂安在旁边那就说明……你抬起头往赛巴斯旁边看了看,果然看见了夏尔,你习惯性的就跑了过去,抱住了夏尔,赛巴斯略有些惊讶的看着你,
这个速度……我都没反应过来呢
“这位小姐……请问你可以放开我吗……”
夏尔一脸不愿意的表情,并且试图推开你,你察觉到自己现在的动作,脸瞬间变得通红,赶紧放开了夏尔。夏尔松了一口气。
“这位小姐,以后请不要在不认识别人的情况下随便抱人,很不淑女”
你知道自己的举动让夏尔不开心了,连忙道歉,你不想让夏尔不喜欢自己,因为夏尔在你的眼中就是一束光,照亮了你的世界。
而且你知道后面会发生的所有事,你看夏尔准备离开了,连忙开口
“这……这位先生……我无家可归了,请问我可以到您的宅寓里当佣人吗?”
来到这个世界无依无靠,只能试试看能不能去夏尔的宅寓里当仆人了……
你紧张的看着夏尔和塞巴斯蒂安,担心会被拒绝,但是……
“好,赛巴斯,她就交给你了,给她找一份适合的工作”
你松了一口气
这样子……是不是就可以阻止葬礼屋接下来做的事情了……
我超喜欢黑执事,所以特地去买了漫画,如果写的不好还请见谅,我喜欢的东西有很多,如果灵感允许,我会都写出来的,这篇文是我新开的主线,女主也就是你的名字还是叫沙華,是完全不一样的剧情哦!请不要搞混了。话说这是我写的第三个主线了,果然一直开坑一直爽啊,这个主线是看灵感更新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