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当博士的男子汉宝藏被发现(上)

2023-04-01明日方舟沙雕向 来源:百合文库
啊,又是一个朴实无华,且枯燥的早晨。
对博士来说,至少在他发现少了一张材料之前是这样的。
“哎呀?少了一张材料?”博士在检查的时候发现有张材料忘在自己房间里了。
“这可咋整啊?我没时间回去啊。”博士嘀咕道。
“博士我帮你去拿吧!”一个略带顽皮的声音响起。
“崖心?我还以为今天又翘班了。”博士有些吃惊,不过倒是得到了一些安心感,虽然干员们有的看起来吊儿郎当,但是对工作还是很上心的。
“博士,交给我吧!”崖心信心满满!
“好吧,这是钥匙,尽快给我送过来哦。”博士把钥匙递给崖心,然后继续工作。说实在的,不知为何,博士心里有些不安,这就像是出门忘了带东西却又记不起到底忘带什么的 感觉。
崖心出了办公室。
“啊咧?博士要拿那张材料来着?算啦,先去博士房间看看吧!”说着崖心哼着歌,一蹦一跳向博士房间进发。
“打扰了!”崖心摸进博士房间。走到书桌前翻一堆材料。
突然崖心在翻一堆材料时发现在最底下漏出了一个可疑的书角。
“难道说?!是哥哥以前看的那种?”想到这里,崖心不禁满脸通红。接着她抽出了那本罪恶的“特种”杂志。
然而同时,博士终于想起来。“额...上次那本杂志,好像忘记放到箱子里了诶。”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博士发了疯般冲向自己房间。
“没想到!博士竟然喜欢这样的吗?呜....看来我得好好努力了。” 崖心满脸通红的翻看杂志。
“放...放下...那本...书!”博士一只手扶着门框,气喘吁吁地道。
“那博士你先过来吧。” 
博士毫无防备地走向她时,崖心一个闪身,拿着杂志跑出了房间。
“你给我站住!”被别的干员发现可得威严扫地啊!“我怎么这么蠢没放进‘宝盒’”博士一边抱怨,一边使出吃奶的劲儿追。
崖心真没想到,这本杂志竟然能激发博士如此大的斗志(其实是她没吃早餐)。“呜...好像闯祸了。”眼看快被博士追上,崖心把书奋力投向了另一个方向,博士如同狗看见飞盘,猛地扑了出去,护住那本书,身体撞在了一扇门上。
“你这家伙!可恶,溜了吗?”博士坐在地上愤愤道。
“龙门近卫局罗德岛分办公室,有什么事情吗?”随着客套的语句,门缓缓地开了。
博士顺着一双匀称的美腿向上望去,看见了一脸黑线的陈。
“呃.....陈警官早上好啊。”博士发着抖挤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