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双璧羡

2023-04-01魔道祖师双璧羡 来源:百合文库
1.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良辰美景,烟花绚烂,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与两个小辈走在大街上,由于在云深不知处不可的太多,索性就找个借口溜出来,巧的是,大家都是这么想的,一个两个都这么的跑了,空荡荡的家宴上,蓝启仁碎碎念着‘不肖子孙’…
与思追景仪一同走在前面的魏无羡,察觉到身后蓝忘机的凝视,相视一笑,并没有发觉一旁落寞的目光,心血来潮买了几盏孔明灯,眼看着蓝忘机与魏无羡并列而立,闭眼许愿,蓝曦臣的心中苦涩无比,一切都回不去了,倘若当初,自己勇敢一点,会不会就…
沉思间,怀里被塞进一盏灯,蓝曦臣抬头,正撞进魏无羡的笑脸,不禁发怔,只听见魏无羡道:"大哥,来许个愿?"
蓝曦臣应声‘好’,点燃灯盏,默默许愿: 倘若真的有神明能听见我的诉说,请给在下一次时光倒流的机会,重来一次,让我挽回他!
卯时到,蓝曦臣起身,看着自己小小的手,惊觉自己,竟然回到了小时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