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We don't talk together(虐向 现实向)1

2023-04-01虐向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短篇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We don't talk together
C1
这个世上我相信没有人能比我更执着去爱你
“方莳你烦不烦,如果你不是我的初中高中同学,我早就叫大黑官方把你拉入黑名单。”金泰亨不耐地看着,一旁低着头双手互相拽着毛衣线头的女孩,女孩抬起头咧开嘴笑着说道:“泰亨,我只是想给你说一声东京很冷记得穿衣服,还有这是我给你买的暖水袋。”说完从黄色的双肩背包内匆忙的拿出一个紫色的暖手袋,他喜欢紫色。方莳咬着下嘴唇,伸开胳膊想要将暖水袋递给金泰亨。“啪”一声,金泰亨将暖水袋打落在地,冷嘲地说道:“方莳,我妈都没你管的宽。”说完单手插兜走了,方莳呆呆地看着这一幕,回神后,弯腰捡起那个暖水袋,暖水袋正中央是一个微笑的太阳,现在却被尘土弄脏,方莳用白毛衣袖狠狠地擦了擦上面的太阳,擦好后放入背包,自嘲的笑了笑也走了。我始终在追逐你,可你我之间隔着的是比银河还要长还要宽的世界。
金泰亨回到公司,郑号锡一把搂住金泰亨的脖子。“解决的怎么样?”“不怎么样。”“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情债总是要还的。”郑号锡摇了摇头,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颇有诗意的说道。然后金泰亨给了郑号锡一个狠狠的爆栗,“你还是想想怎么追颂岳姐姐吧,别再沉迷于国语老师了。”郑号锡摸了摸疼痛的额头,叫道:“金泰亨!我是你哥,你怎么现在跟田柾国一个样了。”田柾国听到后揽过郑号锡的肩,微笑着说道:“哥,你刚才说什么?”“没什么,国。”郑号锡讪讪的笑着,紧接着就是郑号锡的鬼哭狼嚎。
夜色渐暗,可方莳一点也不想回家,回家迎接的就是父母的冷眼,弟弟的欺压,突然看到旁边的一家便利店正在招聘夜间营业员,方莳毫不犹豫的开了门,并且成功地获得了资格,因为根本就没有人愿意当。闲暇时,方莳拿出背包从最隐蔽的口袋中拿出防弹首尔演唱会门票,冲着门票上的金泰亨傻笑。即使你用千万个利剑刺向我,我也心满意足,因为是你。
防弹少年团去往东京的飞机上,经纪人向成员们说道:“日本巡演结束后,韩国巡演将会有抽签与粉丝互动,到时一定要注意宠粉宠粉宠粉!”
“内,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