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88男团团长邵群的作死故事,给大家...算排雷啦 (《娘娘腔》by水千丞 内容梗概)

up主边看边写的,有bug,括号里是备注及up主的一些情绪(抱歉想了想还是没删,邵群就该被骂!),加上一些自创的简化语言,emmm我觉得能看懂(≖‿≖)✧!!!
邵群(渣攻,二逼自大,顽劣不羁,少爷)x李程秀(娘受,软弱但固执,吃软不吃硬,贫困但努力)
·初中认识,语言欺辱,假装和李程秀做朋友,带程秀去夜总会强迫他喝酒。
·邵群初中一段时间对程秀好是真的,亲了(两个少年不敢承认的喜欢,你妈邵群这是你离程秀最近的一次你都没没有把握住机会),但当时被邵群的兄弟看见了,因为邵群一直说不喜欢,兄弟就以为是程秀勾引的邵群,程秀就被打被羞辱,而邵群因为不敢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没救他。后来邵群出国了,而程秀还不知道,被邵群兄弟他们假装是邵群留字条说放学后见他(不是邵群留的),程秀等到天黑邵群没来,校门锁了,程秀被一个校警羞辱打骂,右耳听力受损(没有聋,只是听不清),以致回家晚了母亲去世(母亲原来待程秀不好),程秀就独自一人了。
·若干年后,邵群又遇见了当厨师的程秀,酒后强上,不尊重程秀,把他当私人物品,逼他辞职,当情妇养,刚跟程秀做完又去找了别人,邵群跟别人订婚了都没告诉程秀。(程秀的老师是黎朔)(黎朔:《谁把谁当真》)
·程秀全都知道了,心冷,分了,离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邵群活该)
·(这段,见评论,太痛苦了写出来会被屏)
·程秀和喜欢他的黎朔(性格温柔)住一起住,邵群就颓废了。他们亲吻被邵群看见了,邵群发怒,声嘶力竭的喊喊“李程秀,你不准走,给我回来”(虐妻一时爽),程秀头也不回的走了。
·过年,邵群冲黎朔家抢人,囚禁程秀,邵群他爸亲自来了,就被他爸带回去了,邵群又发着烧跑出来到程秀家,程秀把他送去医院。程秀便和黎朔住一起了
·直到黎朔回美国看父母,黎朔被逼困在美国,邵群拿黎朔威胁程秀,逼程秀搬家,程秀悄无声息的搬了,邵群和黎朔找不到他,邵群疯了。
·程秀找了一份工作和房子,邻居季元祁(是个配角,不管了),有次看见程秀手机里和黎朔的照片(手机就一张照片……),知道程秀同性恋。
·邵群找到了程秀,开始哄媳妇。
·邵群被季元祁捅了一刀(其实不是,是邵群自己捅的),进手术室。邵群瞒着程秀,代云了程秀的孩子,以孩子要挟,程秀最后还是留下来了(不仅仅因为孩子,还有知道了邵群是不惜拿命逼程秀的)
·邵群就天天和他兄弟吹秀秀,邵群:“程秀,我爱你”
·邵群求婚,程秀同意。(死男人)
·然后就是甜甜的幸福生活了。HE(我TM不敢相信!)
先虐受,后虐攻。
188男团团长邵群over
(好多敏感词啊也不知道能不能过审,都怪邵群这个大猪蹄子)
(图源网,侵删)
《谁把谁当真》↓↓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22339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