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Re-M!X]第二作《将进酒》前传《侠客行》同人 • 零 • 东邪篇

2023-04-01螺主任Re-M!X 来源:百合文库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才子降世震天下,祸根引来料谁家。
沙场擦剑惊耳畔,一朝封地一朝王。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东邪位于此大陆东方,北接北丐,南接南帝,西接中神,东至东海。
掌权家族为浠(音同“希”)家,尊号“东邪”。
现在位王为 东邪竹。
敖海族。
<殊鸢78年8月>
东邪竹得一子,名螺。
后来,人们发现,螺是一位练习近战武器与体术的绝佳奇才,并因此小小年纪而震惊天下。
几年后,中神出兵,触发战争。
东邪因近年源源不断的水灾,收成不足,国力大幅下降,在一场战争中一溃千里。
东邪投降。
中神要求东邪让浠螺成年之后作为他们的禁卫军将军,并割让部分土地。
东邪被迫同意。
然而,正当协定即将生效时,东海突发海啸,巨浪滔天,很快就席卷近半个东邪并蔓延至南帝部分区域。
两国再次协商,中神同意让东邪延缓协定。
在东邪撤离躲避海啸引起的洪水时,突遇山洪,螺因此失踪。
中神与东邪的协议失效,于是中神便追加条件,将东邪全部领土占为己有。
但是神奇的事再次出现了,原本浩大汹涌千里激进的波涛突然开始退去,很快便恢复了原本的海平面。
被摧残得满目疮痍的东邪已无反抗之力,将全部国土划入中神,沦为封地。
——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