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艾利克史温的孩子-1话 拉哈的遗产

2023-04-02棕色尘埃 来源:百合文库
此文章搬运自https://story.browndust.app/ 并进行了简体化处理,转载时请标记此网站而非本专栏,谢谢!
搬运前言:讲述棕色尘埃世界观的故事。除了官方纯文本内容外,便于理解追加了游戏内部分立绘。
【棕色尘埃大事记】
艾利克史温的孩子
娜瑞莎·艾伊诺特著
【目录】
1. 世界的诞生
2. 古代史
3. 王国史
4. 帝国史
5. 日蚀之日
6. 现代史
7. 现代文化
1话 拉哈的遗产
我是娜瑞莎.艾伊诺特!我来自史贝伦的尼夫兰特王国……嗯?不过我干嘛自我介绍啊?
我可是很厉害哒!其实我也做了很多的努力。
只要我知道的书就都全部读遍了,只是平民能接触到的书还是很有限……
不过我们团长哥哥可是很博学多闻的!
连一般皇亲贵族们都不知道的事,团长哥哥可都了如指掌。
会不会他在成为佣兵之前其实是个历史学者呢?毕竟他平常对于自己的事都避而不谈,感觉神神秘秘的。总之!重要的是团长哥哥知道的远比我读过所有书里的知识都还要多很多。
然后是马铁斯叔叔。
听说叔叔之前待的门派有着关于史实的详细记录,包括各种大大小小、不为世人所知的事。虽然这位大叔记得的内容不多,不过还算是有用处的。
尤里知道很多我们都不太了解的古代史,而且兽人的观点总是相当新奇。而精通魔法的劳拉姐姐则是能很有系统地整理跟记录各种事,所以这次也都是因为有劳拉姐姐的帮忙,我才能顺利完成这本大事记。
也多亏了我这些优秀的朋友,让我终于能够下定决心开始撰写。
一不小心就让这个序文写得太长了,真抱歉。那么现在大家准备好跟我一起探究这个既美丽又残酷的世界了吗?
-朋友的感言-
阿德尔: 当历史学者可是很辛苦的呢!希望有天这个社会能够不再让这些人成为权力下的牺牲者。
劳拉: 写书是一件很值得鼓励的事…不过拜托不要边写边打瞌睡,而且还让口水流到纸上,因为你手上的那些口述资料可是相当珍贵的。
我才没有哩!
[1. 世界的诞生]
这里讲的应该不算是真实的历史,而该说是神话故事。
而且不同地区或宗教也都各自有着不同的主张。这也没办法,毕竟这种创世神话可都跟这些组织的主体性有着直接的关联。所以这里我只跟大家介绍最具普遍性的阿克莱特教团的创世神话。
依据阿克莱特教团的教义,这个世界在最早的时候只是一个团块,包括时间与空间都是。
而这个所谓「凝聚成一块的团块」就是造物主– 艾利克史温。
很好笑吧?
艾利克史温原本只是一块没有名字也没有意识的能量团块,但既然一开始会有无限的能量都统统凝聚在一起的这种事,所以接下来如果再发生什么事也不意外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