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男二攻略手册【一】

2023-04-02原创 来源:百合文库
“嘭!”车猛然冲来,季芍根本来不及反应,已经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只见一个自己躺在了病床上,旁边则是坐着沉默的哥哥季洺,他一脸阴沉。季芍自小父母双亡,和哥哥相依为命。
“患者头部受创十分严重,今后恐怕都是植物人了,醒不醒的过来看她自己的造化了。”一名医生手拿鉴定报告走入病房。
季洺一脸死寂地看着医生,目光满是仇恨,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妹妹就成植物人了?季芍有些不可置信,自己现在这样算是……灵魂出窍?
“是否返回身体?”季芍面前突然弹出一个对话框。
季芍想都不想,点了“确认”谁知进入了一个奇怪的时空,四周都是时钟和数据,脚底是一片虚无。
“小姑娘。”一个老人微笑着朝季芍走来。
“你是谁?”季芍警惕地问。
“我是管理时空的老人,你若要回到原来的世界,必须去一个世界当女主,然后攻略男主,成功了就能回原世了。”老人含笑,眼睛微眯,让人看不透他的心思。
“我怎么找到男主?攻略不成我死了呢?”季芍问。
“遇到男主会有显示,死了我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老人哈哈哈一笑,大手一挥打开了一个时空,“去吧,小姑娘。”说着把季芍推进了那个时空。
进了一副身体,季芍只觉得头痛欲裂,一些记忆也随之涌来。
巧的是,这具身体也叫季芍,现今十五岁,她也有一个哥哥,叫季洺。只不过这具身体不同,有父母宠爱,有祖父母疼,哥哥也对自己很好,原主的性格和原来的季芍真是一模一样,两人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这倒让季芍省了不少心。
父亲是二品官员,哥哥是三品官员,母亲是二品诰命夫人,她常年养在深闺,七天前只是她第三次参加宴会,却不知被谁推下了桥,向来体质就不大好的原主被人大冬天推进了冰冷刺骨的河水里,寒气入体,一连高烧七天,原主刚刚断了气,季芍接替了她,很快那具身体又有了呼吸,让跪在她床前的大夫送了一口气。
适应了身体后,她开始捋记忆,原主是个大家闺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容貌也是一等一的绝色,果真是女主设定,估计被推下河也是那个小姐嫉妒自己美貌所致,和自己来往最多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林冉冉。
时空间
“老鼋,主人能找回记忆吗?”一直蜗牛问身边的老人。
老人身上逐渐长出了龟壳,嘴上两撇胡子渐渐变长:“那肯定,我们要相信主人,她一定能在那个世界找到记忆,而她心心念念的哥哥我也帮她送了过去。”
“那个之前勾引主人的狐狸精呢?”蜗牛问老鼋。
“也在那个世界,随便扔进去投胎了。”老鼋满不在乎,提起那人还有点生气。
“我们再不喜欢那小子,他可是主人回复记忆的关键你怎么随便就让他投胎了?!”蜗牛有些发怒,“那男主是谁?”只要男主是那小子就还有救。
“当然是那个世界最优秀的男人,那小子怎么配得上主人?”老鼋对自己的做法似乎有些得意。
“你是傻子吗?!”蜗牛怒敲了一下老鼋的头,“主人要靠那小子才能恢复记忆啊!”
“完了完了!”两人急得团团转,但他们不能进入时空,只能干着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