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调教(迫害)指挥官系列-给指挥官注入海军精神

2023-04-02同人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古人云:“春困秋乏夏打盹”,每人每个季节都有睡不醒的时候-指挥官也在办公时打起了瞌睡。
一开始,波斯猫她们只是口头呼叫指挥官让他起来,可是不起作用。于是,波斯猫便用上了独门秘笈-小皮鞭-只要是指挥官打瞌睡让波斯猫发现,波斯猫就是一鞭子,打完还说一个好指挥官不应该打瞌睡的(指挥官表示mmp,你晚上对我做了什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精力都快被你榨干了……总之指挥官就差一点就骂波斯猫是坏事的榨汁机了);这个“醒脑”貌似起作用了。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波斯猫发现指挥官居然学会坐着打瞌睡了,而且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波斯猫明白自己的“皮鞭疗法”已经不起作用了,于是径直找到了欧根提出借她的棒子使用,在得知来意之后欧根爽快地借给了波斯猫棒子,只见棒子上写七个大字-海军精神注入棒。
波斯猫不顾一切径直走到指挥官面前不由分说把他拎了起来然后让他扶着墙壁撅好屁股,而在瞌睡中的半梦半醒的指挥官哪知道波斯猫要干什么,只好任她摆布也就是手扶墙壁撅好屁股。波斯猫一看准备就绪,于是便祭出了海军精神注入棒照着指挥官屁股就是一下,然后便是一下接着一下了。
“giao!”波斯猫每打一下指挥官便发出一声惨叫;约莫十下以后指挥官清醒了过来,准备收拾波斯猫的“下克上行为”而此时波斯猫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说只是为了让指挥官更精神一些只好出此下策;指挥官也没说什么便继续办公了。
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海军精神的注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