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舰娘得知自己怀孕

2023-04-02怀孕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天城:“指挥官,这是真的吗?天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没想到我有了指挥官的结晶。”天城手拿着测孕棒微笑着看着我,我把她扶在座位上,轻轻地把耳朵贴在她的肚子上。“呵呵~,指挥官真是的,将来指挥官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父亲呢。”天城笑着说,自从指挥官把她的病治好后,天城就非常感激他,这又怀孕了,很是激动。“咱们一定要把这孩子养好。”我摸着天城的肚子温柔地说到,天城握住了我的手,点了点头。
企业:“诶,怀……怀孕?”企业听到讯息后脸红地说到,“指挥官,你别骗我啊。”企业叉着腰跟我说,我笑了笑,把体检报告递给了企业,上面明确写了两个大字:怀孕。“啊啊啊啊啊啊!”企业看到后,害羞地叫了起来,跟一个小女孩一样扑在我的怀里。我轻轻地抱住她,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她的小腹有一点点的隆起。“指…指挥官,那你……那你以后……就得照顾我…和宝宝喽。”企业在我怀里小声地说到,我亲了她一口,说到:“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你的。”我们俩就这样抱着,感受着对方的温暖与气息。
胡德:“呐指挥官,既然我怀孕了,那我日后的生活就交给你了~。”胡德笑着说到,手温柔着摸着我的脸。我笑着搂住胡德的腰,调侃到:“看来就算是生活有条理的淑女也得需要我得照顾啊~。”胡德的脸泛起了一层红晕,接着她也抱住了我,说到:“指挥官真是的,不过指挥官一定能当一个称职的父亲呢。”此时她金色的长发随风飘扬,轻抚着我的脸,又舒服又有点痒,胡德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希望这幸福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齐柏林:“什么事指挥官,是要一起毁灭世界么?…………啊,是我怀上孩子了啊。”齐柏林听完我的叙述后脸上并无太大的变化,但语气有明显的颤抖。我轻轻地捏了一下齐柏林的脸,说到:“毁灭世界也得养好身体啊,就你现在怀孕了,你觉得你能毁灭世界么?”齐柏林的脸稍稍红了一点,说到:“好……好吧,那就先养身子好了。”我笑了笑,从身后抱住了她,闻着她身上的那股独有的香气。齐柏林的脸红得更厉害了,她扭过头来,吻了我一口,在这一瞬间,我感觉到了整个世界都只有她一个,那么令我安心,那么令我幸福。
The end
创作不易,求三连 关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