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人工智能的纯粹感性④(完)

2023-04-02赵云诸葛亮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人工智能X科学家13我恋爱了。
赵云的脸红起来。
今天给他做糖醋排骨,明天给他做红烧肉,不能只给人类肉吃,还要搭些蔬菜。做完午饭就去买些水果回来。有好多种水果,可以一天天吃下去,这个吃厌了就换一个,想吃了又可以换回来,一辈子都能吃到水果的新鲜——好快乐,平平淡淡的快乐。哪怕平淡,快乐一天天加起来也能让我们成为最富足的人吧。真感谢。
碗洗完了,赵云把手上的水抖下来。手上甩飞的水滴像乱飞的雨点,他立马想起今天有阵雨而诸葛亮没伞。
我给他送去。
他把围裙解开去拿了把伞,换鞋,将门打开后最后看了眼屋内。
他笑了。拜拜。
他出门了。
14门窗都关上了,没有光透进来。满室的黑暗结实地压在周瑜身上,他起不来。气力随着血液流失,他知道自己一定活不了了。
但他还是运着自己的手,手指在身上不断摸索着,终于把手机找了出来。屏幕亮了,黑暗中唯一的光。
至少要让诸葛活下去。
15诸葛走得很轻快,如果不是红灯,他会一直走下去。
禁止通行。
他觉得红灯好长,但他愿意等,现在他的善意太丰富了,怎么分都没关系。
要不要告诉周瑜呢?他这么爱八卦,肯定会大喊大叫吧。
正笑着,红灯还没变。直视红灯太久,视野中留下了一个光斑,他把眼睛眨了眨。
电话这时打来。
他不紧不慢把手机掏出来,下一刻却板起了脸。周瑜有两个手机,这个号码是他们商定的特殊号码,只有紧急事务才会打。他们之前从来没打过。
他把电话接通了。立马就传出周瑜虚弱的声音:
“文件被偷了,杀人灭口,快跑!”
电话挂断了,发出嘟嘟的声音。诸葛短时间内大量思考。而红灯一直亮着,禁止通行。
赵云看到诸葛在打电话,兴奋地小跑过去。
“先——”
他出声了,但更大的声音将他淹没。高楼爆炸了,就在他们旁边。
他们埋没在废墟中。
16诸葛睁开了眼。
“先生,你醒了。”
他看到赵云整个挡在他身上,周围漆一般的黑。赵云说:“先生,你流血了。”
他怔了怔:“你怎么在这里?”
“我是来给你送伞的。”
“......”
他什么都想不到,什么都说不出,也什么都看不见。他知道手尽力摸索也寻不出伞来。
“先生,你哭了?”
大概是呜咽被听到了吧,真丢脸,刚刚还在庆幸流泪不会被看到。
“......你的能源还剩多少。”
“机能受损,大概十分钟。”赵云感受到诸葛靠了过来,他被紧紧抱住了。
“就这样吧。”诸葛把脸埋进去,“我们就这么死去吧。”
想要出声拒绝,但一种舒适的温柔软化了他。
赵云凝神,经过一次徐缓的鼻息,他又把眼闭上了。
就这么地老天荒?
就这么地老天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