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双兰】 牵1

2023-04-02花木兰兰陵王王者荣耀双兰 来源:百合文库
【王者同人 cp双兰 第一篇】
【留言二转 禁止抄袭以及无权商用】
【封面 我无能为力QAQ不好意思】
🔸混账老板骗签约
草莓味棒棒糖含在嘴里,两手修长,文字如长河流淌地从指尖传达到电脑。身后是阳光和窗,窝里有橘猫,外头有暹罗伸腰,偶尔再蹭蹭身旁的绿萝和吊兰。
花木兰,一个粉色长发的大大女神。
众人对她的第一印象是网络上如沐春风的文字。花木兰从很早就在网络上自由写作,偶尔的散文,杂记或是小说。每一篇文字都被赋予了她的温暖,坚强与乐观。第二印象是霸气,简单来讲,一个怼人不开嘲讽,骂人不带脏字,争吵不脱离道德公理还很讲道理并且能扯清楚的女汉子。第三印象,爱好生活。例如上文的猫和绿植,即使住在公司宿舍,她也会尽力地安排好自己有质量的生活。接连着的是她的自拍——长发微卷,眸光如水,眉形清秀,手指纤长,笑容甜美……一时众多宅男求嫁!
暹罗咬咬身旁吊兰,妄图扯下一根当成狗尾巴草,装一副浪迹天涯的豪迈。花木兰关上电脑,一个专栏工作的完成只需要她随意动动手指。她适当放松身体,喝下一口咖啡。看着窗台两孩子早起的困倦样,木兰幸福地给了他们太阳的微笑。
QQ-婵儿: 木兰,今天老板又要开会惹/
QQ-婵儿: 你又完成了工作!天哪,我的劳动楷模木兰姐姐!你是女神啊!
花木兰拿起手机回复短信,约着几个好姐妹前去开会,然后首都一日游。
“老大,老二,”木兰穿上休闲装背上工作包,软软地揉几下脑袋,“中午不回,你们将就着吃。”倒满两食盒猫粮和一大碗水,“晚上加餐,小鱼干哟~”
两猫没其他兴趣,就爱懒着躺着,等着铲屎的给粮食。木兰揉揉两圆脑袋,手感极软。两圆头没介意,自顾地恰粮食。
唉,花木兰叹气,两只灵活地在猫脑袋上运动。可爱是可爱,未免太能吃。木兰到了门边,转身挥手,从心里说了声——再见咯。
啃几口,猫儿也没了兴趣。
一只伸脚懒懒地瘫倒,窝在阳光里;一只放弃了吊兰之战,倚着多肉群。
【≥﹏≤ 分割 ≥﹏≤】
“木兰!!”几个好姐妹在咖啡店点饮料茶水,顺便捎上木兰喜欢的卡布基诺。
“谢谢姐妹们!”木兰和姐妹们相处愉快,会趁着会议前偷偷约会、聊天,甚至去逛街。她们这团算是业界大神的存在了,各有所长,并且粉丝量很大。
“谢谢木兰姐对我上次的指点啊,没想到木兰姐姐也在修炼厨艺。”小乔和大乔是美食栏目的作者,上次小乔的最后一篇烧烤专栏木兰给予指点。说是指点其实只是像古代文人墨客饮酒起兴作诗一般,三人关系瞬间联络。当然,木兰家的猫儿也是由两位资深铲屎官领来。
木兰捂着嘴,受宠若惊。
“都是你们男朋友煮饭好呀!我吃得很好呢!厨艺我只收略懂哈哈哈哈”
对,没错。花木兰略懂厨艺,烧菜无法准确地掌火候,酸甜苦辣咸不受控制。不过放心,在她的越挫越勇、锲而不舍下,木兰只炸了一次厨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