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胡思乱想2

2023-04-02意难平 来源:百合文库
 其实想太多并不是一件好事,你把世界变得很空,空到只剩下一个人,所以你会厌烦,你以为摒弃一切只留他是好的,其实并不是,他会嫌你烦,嫌你时时刻刻都在身边,嫌你没有自己的棱角。距离也是一个很好的东西。
房砸说,或许我该去见见他,我并不想,我怕他过的很好,我也怕他过的不好。放下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他心里没有我了,我早就知道他烦我了,只是一直不敢去深入思考而已,那天我突然想到如果我能回到与他认识的那个时候我一定会告诉自己,不要去认识他,不要出现在他的世界。那时候我突然就明白了些什么,其实我早就不爱他了,只是意难平,只是感叹老娘的青春还是毁在他手里了,我不是放不下,只是想不通,我付出了辣么多,到头来是这样子的,终究意难平罢了。想通了就挺好。
不要去想他是否舍得,只是你在他心里还没有那个高度,我确实嫉妒,我确实意难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