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祖师同人虐文]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三)

2023-04-02忘羡 来源:百合文库
“娘亲!”魏悒将兔子安顿好后,又大叫道。
“又怎么了?”魏无羡答道。
“娘,娘亲”魏悒声音突然变小,喃喃道:“我,我想去街上玩。”
“为什么?这大山里还不够你玩的吗?还有,你听谁说的?”
 “娘亲,不是你和魏悒说的吗,你不是说街上有好多好玩的吗?比如好吃的小吃,好玩的东西,呃” 魏悒突然忘了其他的,可又不愿放弃,便说:“反正有很多很多,我不管,我就是想去街上玩!”
“魏悒,别闹,听话,在山里玩玩就得了,别去人多的地方,尤其是街道上!”
“我不!娘亲你要是不想去,让宁叔叔带我也行,只要能上街去玩就可以!”
其实魏无羡也想让温宁带她出去转转,毕竟12年过去了,魏悒就从没出过这座山!只是,她长得和蓝湛太像了,只有眼睛和皮的性格随了他,除去这两项,她简直就是蓝湛的翻版!
“魏悒”魏无羡似是有点纠结,扶额道“你就这么想去吗?”
“是啊,娘亲你不是说街上很繁华吗,宁叔叔也说街上有很多好玩的,所以我特别想去看看,而且我都12岁了,我都没出过这座山啊。”魏悒可怜巴巴地说道。
 “好吧,不过你要答应我几个条件。”
“好好好,娘亲你尽管说吧!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为了出去玩,魏悒可是十二分的认真。
“第一,在外面你不可以叫我娘亲,”
“那叫什么?”魏悒抢问道。
“别插嘴,听我说完啊。你要叫我爹爹,听见没有?”
“哦,为什么啊?”
“别问那么多,你只用回答听见了还是没听见。”
“听见了。”
“第二,你要抓紧我的手,不可以乱跑。
第三”魏无羡深吸了一口气,道:“你与我要戴面具上街,中途不可以摘下面具,听懂了吗?”
 “嗯,那娘亲我们什么时候去呢?” 
“今天下午吧。”
 “好,娘亲你真好!嘿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