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二 博君一笑

“好了,你可以回去等消息了,,那,定下来了明天下午六点,会通知你的。”导演挥了挥手,示意他可以走了。肖战兴致颇高的出了面试厅,连身后导演磕磕巴巴的港普都悦耳了几分。
果然,次日下午六点,肖战准时收到了剧组发来的录取通知。说不开心自然有假,肖战上报了公司才知道,这《陈情令》的拍摄居然和《庆余年》撞了档。
可也不知经纪人是怎么和剧组交涉的,他一小三线演员,哦,有时还够不到三线。虽拍过不少戏了,但轧戏却是头一回。
一切安定下来,肖战刚通读了原著,就上赶着去准备开机仪式和参加长达一周的拍摄前培训课。
肖战斜眼看着身侧和自己并肩站着,中间还隔着半掌宽的“鸿沟”的王一博,紧抿着唇,散发着生人勿进的冷清气场。
‘这小孩还真冷淡啊,怪不得选他作蓝忘机。’肖战心想,又不着痕迹的收回了目光,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开机仪式结束,大家纷纷组织去上课,各有各的课程。肖战和王一博一上午也没见着几面,在群众的形体课上倒打了个招呼,因为时古装戏稍微驼背耸肩拍出来都不好看,更别说大部分演员都是非科班或是没有演戏经验的。
肖战这时倒是认全了剧组的各个角色的演绎者,于斌第一眼看过去的确是乖乖憨憨的,很符合温宁儒弱胆小的模样。可现在这个拽着自己手腕疯的人是谁啊?!本来以为需要自己去活跃气氛,现在根本不需要了好吧?
借着于斌这个自来熟,大家也纷纷熟悉起来了。江澄饰演者汪卓成是个腼腆的小男孩,也理所当然的有点江澄的小傲娇。师姐宣璐 江厌离,同样很温柔但很活泼都能和他们玩起来。义城组的不和他们同时拍摄,暂时没见上面。
肖战仗着有不少拍摄经验,在形体上完全轻松过关。看着小辈组被老师拉背筋鬼哭狼嚎的样子偷偷笑了笑,还是不忍直视的去打饭了。趁着现在饭堂没什么人,答应鱼饼替他先打一份饭,就拍拍屁股走了。全然不顾身后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如他所料,饭堂没什么人只有导演和副导还有监制小姐姐。先和他们打了声招呼,显然小姐姐对他印象不错,还对他笑了笑。肖战甜甜的回以一笑,就转身去打饭了。先给鱼饼满面嫌弃的打了一大份茄子炒肉,他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有人喜欢吃茄子??哦,,应该是世界上为什么会又茄子这个东西?
除了茄子,肖战基本上每道菜都打了一小份,虽然身材管理很重要但口舌之欲也必须要满足!肖战端了两份饭正准备找个位子坐下时,见导演向他招了招手。正疑惑着走过去,就被监制小姐姐从背后小小推了一把。
“嘿,王一博在那!快去主动和他打招呼啊!快去快去啊!”
,,,我好慢,,dbq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