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镜像城

2023-04-02科幻菜鸟文 来源:百合文库
“第二梯队!掩护第四梯队撤离!快!”负责人命令到,“是!”。第二梯队和第四梯队向撤离点前进时,负责人捡起一边的冲锋枪向仅剩两个人的第一梯队跑去,虽然他知道那东西用子弹压根没用。
第二梯队的联络员把笨重的装制吃力的扔上直升机,爬上直升机时,背后发生了巨大的爆炸。一个人抓住联络员的手,把他拉了上来。
直升机很快的起飞,离开。联络员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小蘑菇云,心中一阵刺痛。他看向自己扔上来的装置...,第四梯队的队长从胸前的口袋里拿出一根被压的不成样的香烟和一盒火柴,正要划火柴时,对还在直升机门边发愣的联络员说“喂,把门关上吧,这样我可点不着火”
联络员一脸无奈的关上门,“死人是常有的事,你再怎么留念他们也以经死了”四队长深吸一口手中的香烟,然后吐出白色的烟雾。
“这道理,我知道”
“418号试验体准备激活,5、4、3、2、I!”试验员把拉杆向上推动。
电流通过电缆传到一个圆形的金属支架,再由支架中的电线传到一面巨大的圆形镜子上,电压无数次通过镜子。最后,一阵火花飞出,镜面发生严重的扭曲 。扭曲越来越严重,最后镜面发生爆炸,但飞出的不是碎片而是像水滴一样的物质。爆炸像把一块巨石扔进湖中一样。从镜面飞出的水滴在飞出十二米的时候停住。研究人员着这些静止在半空中的水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袁博士,这......”观察员看向一边面带微笑的袁博士,“你接着看下去就好”
随后在半空中的水滴被吸回镜子中就在水滴全数吸回镜面时,周围电子设备全部瘫痪。整个试验室 镜面发出疑似极光的光线,漂在试验室中将近5分钟的时间后,设备和灯光亮起。
“那么,进入第2试验项目吧”袁博士拿起对讲机说。试验人员推来一个和一辆电动车大小的器械,在靠近镜面前他揉了揉耳朵随后他把右手伸进自己衣服中。
“叮” ,金属掉落的声音在安静的试验室中响起。他把手中的圆柱形物体甩向身后“砰”一声闷响后,圆柱形物体发出剧烈的亮光。当其他人因为其亮光而遮住自己的眼睛时,他踹开主电缆,跳进了镜面。随后镜面回到原本的样子
罗晓从一栋大楼的窗户毫无征兆的跳出,右手的手环喷出无数黑色的东西在他周围围成一个圆球摔在地上圆球体开出一个洞让罗晓走了出来,罗晓周围虽然他早知道这是一座空城但比他上次来时还要大上好几倍。
“这回,有的忙了”在近乎无限的街道中撕裂开一个大洞,一只诡异的手伸出“吼!”
“我可没时间给你耗”罗晓丢下一句,话转头就跑。大楼各处撕裂出的更多的大洞“欢迎方法还真是一点没变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