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GOT7/林在范】我又不是老虎,可你是林中虎

2023-04-02GOT7林在范 来源:百合文库
注:林在范韩语中有林中虎的意思。
只因失误拦下你打的出租车,没想到顺路,你居然说可以拼车。其实我想转头走的,林在范,你知道吗?和你坐一俩出租车我有多紧张。
隔着帆布包握紧里面的鸟棒,你一动不动的目视前方坐的笔直,本命就在旁边,你感动吗你不敢动。
“您好,请问可以拍个照吗?”林在范拿出自己的手机,礼貌的问你。
啊?我踩狗屎运了。你心里想着点了点头。现在的你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能说出来也一定是个结巴。努力微笑,透过林在范的手机才想起来自己今天穿的汉服,发型也梳的非常奇特,怪不得。
他会不会觉得,今天打出租车遇到了怪人?你胡思乱想着,眼睛不自知的一直盯着林在范看。他突然回头,你只和他对视了一秒就怂的转过头,继续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林在范挠了挠下巴,悄悄给自己整理发型。
“请问,可,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嗯?好。”
没想到他居然同意了。你把手伸进包里一阵掏,没有纸,一张也没有,你的手在包里慌了。林在范一直温柔的看着你,接过你给的笔等着你拿纸。情急之下你掏出了鸟棒壳子,被你压的扁扁的壳子。
“那个,签这里可以吗?”
“啊?”林在范吃惊的摇头。见过签鸟棒的,没见过签鸟棒壳子的。
然后他宠溺的笑了笑,就像拿自己的东西一样从你包里拿出那根鸟棒,唰唰的签着。“签这里是不是更好呢?”这句音量好小,是他的自言自语。
“去买专辑吗?本命是谁呀?”林在范温柔的问。
“你。”你大脑都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脱口而出了。
林在范先是一惊,随后一副懂了的样子,“因为在蹦米在这里呢,所以,嗯嗯。”
“没有,在哪里也是你,真的是你。”你有点急了。
他又笑了,把鸟棒还给你,从口袋里掏出一张优惠劵,“那记得去酸奶店打卡。”
“嗯,当然要去的,谢谢哥哥。”你终于放松点了,才想起来要叫他哥哥。
“我是老虎吗,这么怕我?”你快下车了,林在范问。
“当然不是,可你是林中虎啊。”
没想到你居然会开玩笑,林在范有些欣慰的点头笑。
下车后,你还是懵的,随后开始蹦跳,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真的吗?林在范居然帮我付了车费还签了名。从包里掏出鸟棒,林在范的签名真实的就在上面。你终于忍不住露出大大的花痴笑,幸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