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守护(持之以恒)

2023-04-02陆思恒夏之光持之以恒 来源:百合文库
陆思恒和夏之光的恋爱路就像他们的cp名一样持之以恒。尽管这一路有许多的困难挡在他们中间,也难以阻断他们之间的来往。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夏之光就黏上了有时比他还要幼稚的陆思恒,这一黏,就没有分开过。
R1SE组合解散那天晚上,陆思恒特意赶过来接自己家的小孩回家。当最后一首歌结束,陪伴大家两年的组合正式解散。夏之光含泪走出体育馆,从这一天开始,他陷入迷茫,因为前方会怎么样,他也不知道。
“光哥,这里。”陆思恒朝他挥手。
夏之光起先感到震惊,他没有想过陆思恒会来,但看到他向自己走来,他也放下疑惑向他跑去。
两人又在一起了,这一次,他们彼此约定不再分开。
回到公司后,夏之光就提出解约。他不想被公司束缚自己的爱情,因为他爱的是可以彼此扶持一辈子的人。从公司出来后,陆思恒带他回到自己家。
“现在没公司束缚了,那资源问题呢?没了公司就等于断了自己的资源。”陆思恒怪他太冲动,没考虑好后果。
“资源没了可以自己慢慢接回来,可爱情没了那就一辈子也找不回来了。”夏之光坚定的说。
“也是,光哥你现在这么火,接资源分分钟的事。”陆思恒看他那么坚定,也不再干预他的事情。
微博热搜榜
1.夏之光和哇唧唧哇解约
2.夏之光和神秘男子离开
……
“又是炒作,不然这种小事也不会霸占榜首迟迟不下。”陆思恒关掉手机睡觉。
“思恒哥,你快看,你上热搜了。”第二天早上,夏之光直接闯进他卧室。
“我知道了,让我再睡会儿……”陆思恒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思恒哥你快起来,我们昨天一起走机场被人拍了。”夏之光继续推着他。
“一大早的能不能让我好好睡一觉。”陆思恒坐起来抢过夏之光的手机。
“你现在是我的人,还怕这些干什么?”陆思恒霸道的宣誓自己的主权。
“我怕这些会对你的影响不利。”夏之光说。
“担心我之前先考虑好未来要怎么走吧。”陆思恒把手机还给他,继续睡觉。
一个星期后
“思恒哥,我接到新戏了,虽说戏份不多但这也是一条可选之路。”夏之光兴奋的传递这份喜悦。
“什么时候走?”陆思恒问。
“下个月。”夏之光答道。
“这个月剩下的时间先把剧本背熟了,下个月我陪你去。”陆思恒说。
“这个就不用了吧,我自己可以的。”夏之光说。
“我只是怕你万一出事,没人照顾怎么办。我们都上过热搜了,现在承认我们的也很多了。”陆思恒的话让夏之光放下心中的那份顾虑。
一个月后
机场出现许多围观记着,他们都想挖掘第一手资料,证明陆思恒和夏之光在一起了。
“这么出去肯定会被拍的,要不我走前面你在后面若无其实的跟着。”夏之光想了一个鬼点子。
“外界想看就给他们看喽,快走吧。”陆思恒牵着他的手在人群中穿过。
喜欢你,只是因为我们在这个世界的一次次相遇,但每次你都离我而去。这一次,我来守护你长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