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洙赫~遥不可及的那个哥哥】26-还有心思做那个!?是为了冷静一下…

2023-04-02同人小说李洙赫夜行书生 来源:百合文库
和惠安一起坐哥哥们经纪人的车去了医院处理伤口。其实也没什么事只是皮外伤而已,就是伤口在头上,流的血比较多比较恐怖而已。哥哥们一直跟着,我有点过意不去…但是一直处在一个比较懵的状态,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甚至脑子里都不知道想什么。额角上贴了一块白色的纱布,药水渗到伤口里我才感觉到了疼…
“我们安安好委屈啊…莫名其妙的被攻击…那女的也太讨厌了吧!”惠安显然是被吓到了,一直在哭,丝毫不顾她的欧巴就在旁边。
“安安呐…米亚内…”志龙哥站在一边,皱着眉头,满满的自责。
我看着惠安和哥哥们,觉得有点让他们担心了:“没事的…真的!就是皮外伤而已的!我们回去吧!”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努力笑得灿烂。
“阿西!”,是李洙赫的一声低吼,接着房间的门被踹开了,吓了我一跳。他抱着一禾,咬着牙盯着我,很生气。之后英光哥也喘着气进来了。
“你怎么来了?”我知道他生气了,所以脸上挂着微笑“讨好”他。
李洙赫死死的盯着我,把一禾塞到了英光哥怀里。慢慢的把目光移向了志龙哥。
“你能不能管好你的粉丝!”他过去拉起志龙哥的衣领就是一拳,其他人赶紧把他们两个拉开。英光哥慌乱的捂住了一禾的眼睛。
“那是我能控制的吗?”志龙哥也冲他吼着,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俩吵架。
李洙赫瞪圆了眼睛,想再冲上去,还好被TOP哥他们拉住。
一禾彻底被吓到了,哭的快要倒不过气来一样。
我过去抱过一禾,抚摸着她的头,“你们别吵了!”吼出来的同时眼泪也夺眶而出。直接甩下他们就走了。
走出医院我才发现,我根本没开车来,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包也在惠安那。我蹲在地上,抱着一禾,一起哭了起来。
“呀…回去了…”李洙赫慢慢走过来,声音低沉。
我抬头看他,脖子上挎着我的包,皱着眉头一脸心疼的看着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又把头转回去不理他,可能是因为觉得他不应该怪志龙哥。也可能是在和我自己赌气…
“你朋友TOP他们负责送回去…从后门出去了,你不用等她了。”他是在用最后一点耐心跟我说话。
我还是没有理他。
他二话没说,一把就抱走了一禾给了英光哥。又一下把我扛在了肩上,往停车场走。
“是我做错了!米亚内!米亚内…”那一瞬间,我突然意识到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包括那个粉丝的愤怒,和他和志龙哥的吵架。我挣扎着,头上的血又渗透了纱布。
他把我扔进了车子的后座,但还是习惯性的把手挡在门框上。
“我来开吧。”,英光哥把一禾抱进安全座椅里之后看着已经爆炸的李洙赫,怕他开车会出安全问题。
一禾已经哭得没有力气了,一抽一抽的。我看着她憋红了的小脸,很是心疼。我不敢哭了,我怕我哭的话一禾又会哭起来。坐在副驾驶的李洙赫一直通过后视镜看着我们,皱着眉,他也心疼。
回到家,英光哥先回去了。我们谁也没有看谁,谁也没有说话。我把一禾轻轻放到婴儿床里,她哭累了,在车上就睡着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