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逸笙夫妇的沙雕小日常

2023-04-02敖子逸余笙 来源:百合文库
1淋雨余笙坐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雨对坐在沙发上的敖子逸说:呐 三儿,我们下去淋雨吧~
敖子逸放下手机看着坐在落地窗前的余笙说:不行,感冒了咋整!
余笙才不管敖子逸说什么呢,立马起身出门,敖子逸反应过来时余笙已经在楼道里等电梯了,敖子逸见电梯还没有下来,试图劝余笙下楼淋雨的念头,刚要说什么电梯门就打开了,没办法只能和余笙一起进了电梯。
余笙:呐 三儿,一会儿我们比谁撑得时间长吧。
敖子逸无奈扶额:你要生病咋办?
这时电梯已经到达一楼,余笙丢下一句:不管 走出电梯。敖子逸只能快步跟上,敖子逸追上余笙的时候余笙已经站在雨里了,敖子逸叹了口气站到了余笙旁边,俩人一起在雨里站了近半小时,余笙快撑不住了但没有要放弃的意思只能先认输,于是敖子逸牵着余笙冰凉的小手进了电梯。
最后?俩人双双住院,于是乎有了这么一幕:
敖子逸躺在病床上,滴着点滴,余笙在敖子逸旁边的病床上,敖母提着躺在病床上敖子逸的耳朵说:你个小兔崽子竟然让我儿媳下去淋雨!不好好照顾我儿媳还害我的小笙生病!…………
敖子逸表示:宝宝心里苦,宝宝想说可是没地儿说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