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和乌龟与薰衣草一起结伴旅行的疯人(一)明日方舟 某自闭博士同人

2023-04-02明日方舟明日方舟·龙门精英招募 来源:百合文库
“爱情?”我写着其他文案瞄着坐在我对面椅子上的人。
“虽然我记得一些常识,但对于爱情我是没有半点记忆的,这很有可能是因为我失忆前就没有”
来人在我耳边说着什么,我固然知道,但脑子一点也不想分析这些信息。
“—————”
“喜欢那就是喜欢咯,我并不会因为你对我的态度而对你的战略地位而发生改变,在其他地方也是,喜欢是一回事,我对你的信赖又是另一回事”用着应付式的回答来打发她,我继续专心工作。
来人扑棱两下耳朵用一副很扫兴的表情离开了办公室,关上了那扇厚重的门。
“嘛,也许这也只是个不想妨碍所谓‘干员’工作的一种借口罢了”
“痴线啊!你就不能情商高点吗!”
“你是不是在龙门替我指挥时染上龙门口音了?嘛,反正就是不行,我就是多喜欢一个干员也只会配合配合她的爱好罢了”
“我丢,那只龟龟怎么回事?”
“难道那还不算是配合爱好吗?我们是博士,是罗德岛的高层,是战地指挥官,如果真的和干员有染岂不是很糟糕?”
“你个哈麻批!好歹人家都对你这么一心一意了你就不能对她态度好点吗!”
“住口你个哈批”睿智在脑内来回的回复中居然笑了出来。
“傲慢啊,你今天这么暴躁是不是有什么原因啊?”
“嘿嘿嘿嘿嘿嘿....嘛,好久没整过你了,今天开心一下嘛,你倒是也不知情商是什么,能答出这话也出乎我的意料啊....”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
诡异的笑脸面具漂浮在黑暗中,与带着兜帽的男人一同发出瘆人的笑声,尽管只有他们两个听得到。
“博士?”
一声问好打断了脑内二人的交谈。
是砾
“砾小姐,您怎么又来了?”我不明白为什么她出去没多长时间就又开开心心的回来了,仿佛之前的对话不存在一般。
“嗯哼?您是在怪我吗?啊啦啊啦~”
一头粉发的骑士此时在对面的椅子上全神贯注地打量着我。
“您又来我这是有何贵干?”我还是继续专心写档案,尽管如此我还是分出一点心来观察这个有点诡异的情况。
她凑到我的耳边轻轻对我说。
“我呀很喜欢博士您哟”
?
“砾小姐,我们之前已经说过这个了,而且也清楚地和您说过我的看法,您是不是有点忘记了?”我还是放下了笔来观察现在这个诡异的情况。
“诶?但我这还是第一次和您说这个呢,难道是博士把我和其他人弄混了?啊啦,看来得去讨论一下了呢”惊讶之余我能看到她说到最后几个字时她的眼睛在夕阳的光芒下变得血红,随即变回正常。
真的不太对劲,而且场面快要失控了。
“嗯咳!当然也有可能只是我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可能是最近总是看到干员里老有搞恩爱的,精神出岔子了而已,您可以先退出去了,关于这件事我还会再叫你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