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翻译腔实际应用范例①

2023-04-02翻译腔古典名著上帝的花园 来源:百合文库
(原创片段精选,希望伙计们不要以复制粘贴误伤。我是说,我们全体朋友的努力值得大家点个赞。
嘿,看这边!伙计 如果你是该死的土拨鼠,我觉得山姆大叔会一枪把你送到上帝那里去,是的,他讨厌土拨鼠。
欢迎来到上帝的花园,我的朋友,我是说,我希望你是个懂礼仪的绅士。
朋友们,相信你们会了解到,上帝的花园其实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小镇,在这个世界观并不复杂的地方,允许信仰自由,因为如果没有自由,礼仪也难以维持,上帝祝福我们,给与我们高贵的语言方式,祂会乐意看到我们都是文质彬彬的绅士的我的朋友们。这里是如伊甸园般美好的地方,所以,土拨鼠们,我们希望你能给花园松土,增添对抗的快乐,但不要打洞,甚至在牧师脚边蹭来蹭去,向上帝起誓我会给你们好吃的,我的意思是,让你十分钟开不了口的苹果派。那么,今天的布道到此就结束了,愿主与我们同在,阿们!
嘿,老兄,我希望你不会像愚蠢的土拨鼠那样到处打洞。
伙计,欢迎你,因为我要睡午觉,所以我越来越敷衍了,我的意思是,我很抱歉。
哦,这没关系,你说的没错,睡眠可是很重要的,没睡好的感觉就像是吃了昨天安妮给我的烂苹果那么糟糕,我是说,祝你好梦。
哦,我的伙计,来杯伏特加吗,我想在这寒冷的秋夜添上一件新的衣裳
哦,天哪,我的老伙计,你为什么还不睡觉,这会让你看起来像苏珊婶婶的苹果派一样糟糕
温暖的伏特加掩盖不了我冰凉的心伙计,这感觉就像你给我看的苏珊发霉的苹果派一样,哦上帝,虽然她的苹果派平时也很糟糕
哦,我发誓,老伙计,你再用这该死的翻译腔说话,我就要用我的靴子狠狠踢你的屁股。
哦哦我的伙计,你诡异的语气简直让我起鸡皮疙瘩,简直让我恶心,我是说难受,我发誓会用熏鱼狠狠戳你的嘴,你这该死的土拨鼠
我的上帝啊,为什么,是我的言语不动人吗,我以祖父的荣誉发誓,我的容貌可以迷倒乔森家的闺女,像喝了酒的该死的土拨鼠一样,可这该死的女人为何不理我,oh我的上帝呀保佑我这个可怜人吧,我想地狱的撒旦会带走她的,我发誓 
哦,老伙计,这高贵而优雅语言,仿佛让我想到莎士比亚名著上面的文字,我向上帝保证,这该死的哦不,这高贵的翻译腔总是能让人身心愉悦
是的,我的伙计,没错,我是说,上帝总会仁慈地把有趣的部分给予我们让我们发现,就像该死的酒鬼找到他那该死的赌博爱好一样,哦上帝啊,这可真令人兴奋,简直比糟糕的女人好多了
是的伙计,我是说 如果你再不睡觉 山姆大叔就要端起他的电锯了
哦上帝啊,愿仁慈的圣母玛利亚能平息山姆的怒火,我是说,我得去睡觉了
是的是的我的朋友,我的脑袋也不大灵光,我想我应该回屋里歇歇,打个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