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木有异术-人神之差

导读——世界有神仙吗?有吧!但我们为什么没看见过?要是你也能看见!你还是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走后!这些人都想着事!还时不时说一句!但意思就是亏只能先吃了!还是先解决牛这大劳动力的问题!
“九叔公真邪……”中年男人还没说完,老头就一把打在他脑袋上并说:“木火你小子又胡说八道什么呢?赶紧拿水去,要是牛有个什么三长两短干不了活!今年就把你赶去前面拉犁铧!”“这和我也没关系吧?还想拿我当牛使……”木火边走边反驳道,但老人刚抬起手作势要打,木火就闭嘴还加快脚步拿水去了!
这时!“九叔真够神了!这谁教的?比我这个半人都埋到里土还多道道!”当中一个老人说道“我也不懂!还不是一样!”“好了!无论如何!九叔绝不害我们一族!也一定没什么坏心眼的!我们就当是神仙下凡的!什么时候回去?还是能给谁成神带修仙?这都是缘分,我们在这地里掏食能吃饱,听到孙辈哭喊一声!就有脸去见烈祖烈宗的了!”“不过!要是九叔能多用点所有本事估计……”“好了!我们都快活完一辈子了!有些事要明白想不了太多了!九叔本事这事就不要再说了!九叔愿意用就用!刚才不是也用了吗!”“也许……”……
三天后!
“九叔公!九叔公!”只看见木火拿着一只快和巴掌大的山鼠过来!小孩正半躺在一张大椅子上!样子极其懒散!大人的体格可半躺不下了!而已还有气无力地说道:“谁又乱叫呢?谁家的鸡又丢了?还是谁又撞邪了?再是谁又摔断腿了?”虽然声音没听到有什么骂咒人的感觉!就很平常的感觉但可从这小孩半躺在椅子说出来就非常异常感!木火只能直接说来因:“不是!九叔公!水生不是下了几个套嘛!今天套着东西!我不是送过来了嘛!水生那小子说!要是您愿意指点一下套着大家伙了!几张毛皮缝合起给您铺椅上!”“还真有!从村向北走估计三天路!真套着了要肉也要皮啊!”小孩揺着头说!样子像说书的又像唱戏的!“那!叔公!我走了!”木火放下还算新鲜的山鼠就走了
人走后一会小孩才看着桌上的山鼠自言自语道:“估计这小子也会去!嘿嘿嘿嘿……!人有欲!欲而行!行有损!损……损人利己!不对啊!我都快半年快闻过肉的气味了!要整香点!不然就是罪过了!…………”然后话里就是一些谁家有辣椒!什么地有大茴香!……好像计划着什么!
一个小孩正在做饭!其实只是煮粥!要是做饭估计口有几口就吃完了!
陶瓦锅里正翻滚好几块肉!看上去还算稠!至少看上去不像凉白开!小孩把锅拿走又用烧过草木灰埋在刚刚还在燃烧的木柴!由于不充分燃烧!烟就马上大了起来!烟滚滚向上而起!又撞上一个还能看出来是小动物半大的肉块!估计是想烟薰保存!
这时小孩早就到了门口边上了!低头深呼吸了一口!吸了一口气味想像锅里挺久没尝过的味道表情很是享受!人怎么可能做到真正无欲呢??欲望追求大小多寡罢了!
夜晚!星辰耀华!小孩正盘坐床上像个佛像!静坐?冥想?修仙?如果全身泛光神情平静说不定还像这么回事!…………其实都不是!应该是今晚太过于丰盛吃撑了!我就不信没人也一样吃撑睡不下过??
这是只竹鼠!而不是山鼠!
未完……待续……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