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方舟同人】博士和干员们的小小日常(一):博士的大危机!

“呐——博士?”
“嗯?怎么了?”他随口应了一声,双眼依然紧紧盯着屏幕上的宿舍平面图。总感觉那个巨型兔子玩偶很碍事啊,收起来好还是放在旁边好呢?
“博士!和人说话的时候不是应该看着别人吗?”虽然没有在看着身旁的那个人,却能莫名地感知到她正在不满地噘着嘴。是声音的原因吗?
“唔...知道了知道了,”他挠了挠被兜帽盖住的后脑勺,最后还是把兔子玩偶收进了仓库里,“所以说,到底怎么...”
博士说着转过头,她的脸颊已然凑到了眼前,近得能察觉到她的鼻息正轻柔地拂过自己的唇角,那双忽闪忽闪的褐色竖瞳里满是笑意,当她看到博士红着脸把头偏过去的时候,笑意更浓了。
“别老是捉弄我啊,芙兰卡…”他叹了口气,突然间好像有点明白雷蛇的心情了。那家伙还在捂着嘴笑!笑得狐狸耳朵都在抖!真是叫人火大!
“要是没事的话,我要继续工作了。”
“啊不是的,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博士!”她连忙收起笑脸,身体坐正,表情严肃得像政府发言人,“请允许我向博士汇报!”
“反正又是在捉弄我吧。你要说就说好了。”博士的目光又回到屏幕上,表情淡漠。
“说起来,博士最近是不是长胖了?”
她看到博士的身体明显颤抖了一下,然后僵住了。
“比如说~在侧面看的话,原来被兜帽完全挡住的脸现在会稍微露出一点,”芙兰卡掰着手指如数家珍,“原本自然下垂的衣服现在被侧腹撑了起来,绕甲板跑一圈慢了十秒,而且——”
“嗅嗅,嗅嗅”她抽动着鼻子,“出汗量增加了,味道也变重了些呢。”
“你胡说!这怎么可能!”博士终于坐不住了,鼻子凑到自己的腋下和胸前闻了闻,“明明一点味道也没有,而且今天还没有出汗,果然又是在捉弄我吧!”
“不是哦,只是气味有些细微的变化,还没有到博士能察觉到的程度,”芙兰卡竖起食指认真地说,“我对自己的嗅觉还是很有自信的。”
“别人都闻不到?这种特技用来捉弄人真是方便哈?”
“也就是说,博士对前面几点都没有异议咯?”她笑得愈发灿烂了。
“……啰嗦死了,要你管!”他没好气地扭过头去,稍微不注意就又被她捉弄了,以后要更注意才行。
叮咚一声,办公室的门铃响了。
“我是不用管啦,但是管的人已经来了”芙兰卡侧过头趴在桌上,好看的双眼望着他,露出俏皮的笑容,“那么,博士要怎么应对呢?”
“博士,到了每周例行体检的时候了,请跟我来。”安赛尔怀里抱着一沓资料,粉红色的垂耳在空中微微晃荡。作为负责监测博士健康状况的干员,他相当明白自己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得连每次按铃的时间都不差分毫。
怎么办,怎么办,要是被凯尔希知道自己体重增加,那件事情绝对会暴露然后被下令禁止的!要不跟安赛尔求情?但是安赛尔是凯尔希的学生,没有理由帮我骗自己的老师啊…啊啊啊怎么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