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还能不要了不成?(九辫儿)

2023-04-02同人张云雷杨九郎九辫儿 来源:百合文库
请勿上升。
(上升者洗~就是这么狠!)
张云雷喜欢杨九郎,总是在乎杨九郎眼中的自己。
“杨九郎!你过来!”张云雷坐在沙发上踢着小脚说。
“诶!角儿!我在!”杨九郎屁颠屁颠的跑过去。
“你说,我可爱还是师傅家的那只拉布拉多可爱!”张云雷拿着手机,上面显示着郭老师的微博:我家的新狗,拉布拉多。附图一张。
底下所有人在说那只狗可爱。
(郭老师:我什么时候养狗了?我:就在我的文章里你养狗了。郭老师:行吧,你开心就好。)
杨九郎揉了揉张云雷的顺毛说:“你可爱!你最可爱!”杨九郎趁张云雷还没发现自己的头发乱了就赶紧收回手。
张云雷点了点头说:“好了,你去忙吧!”
十分钟后…
“杨九郎!过来!”张云雷又在那嚷嚷。
“诶!辫儿!怎么了?”杨九郎擦了擦自己刚洗完衣服湿润的手。
“看看看!”杨九郎看见张云雷手机的微博上有几个姑娘在说,自己长头发了变好看了。
杨九郎把张云雷捞进自己怀里说:“你放心,在我眼里,你永远最可爱,最好看,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谁不不能和你比,因为别人不关我的事,只有你和我相关。不要怀疑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懂?”
张云雷点了点头说:“反正我在你眼里肯定比猫好!嘻嘻嘻!”
杨九郎笑了,这孩子老和别人比啥呀!诶~自家角儿只能宠着,还能不要了不成?
——————分割线——————
我知道你们要说我短,其实还行吧,平常的一半,你看!不少吧!我不管!反正我认为我写的多!哼唧~
就酱,拜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