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EXO小说】第一世界:皇位要坐稳12

等余音换好衣服,边伯贤便和余音躺下准备睡了。余音刚把手放在被子里,就被边伯贤握住了。余音有些没反应过来,“牵手,你说的。”边伯贤说的理直气壮,让余音无法反驳。余音少女说的牵手可不是在床上牵,但反正她也喜欢这种感觉。边伯贤的手比她的大,正好将余音的手包住。他的手也很暖,是可以把余音心给融化了的温度。被边伯贤牵着的时候余音觉得自己是被他放在心上疼爱的人,即使两人才刚认识。想到这,余音反握住边伯贤,她也很喜欢他啊,所以她想给他回应。
感受到余音的动作,边伯贤心中一道暖流滑过,他不受控制的将余音拽进自己怀里,余音刚想说话“你!”就被边伯贤打断了“嘘。别说话,睡觉。”余音的心脏不受控制的跳动,因为边伯贤刚才那几个字说的也太过温柔了,余音觉得自己可以溺死在这温柔乡里。
夜深了,边伯贤突然睁开眼睛,其实他睡眠质量一直不太好,经常在夜里醒来。和以前一个人面对空旷旷的宫殿不同,这次他怀里有人。边伯贤看着余音的睡颜,突然很想亲亲她,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他将唇轻轻覆在余音的额头上,像是一种庄严的宣誓。
夜很长,有人睡的很香,有人把自己的心送了出去。
作者有话说:早知道你们接受尺度这么大,还牵什么手,直接按住他俩的头,让他们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