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法天女〕春夏秋冬大乱炖(应该是完整版)
还是故事不要连着读
这样剧情会不通
春宝&夏咪「春夏cp」 春宝&秋茸「春秋cp」
夏咪&秋茸「啾咪cp」 夏咪&冬羽「夏冬cp」
秋茸&冬羽「秋冬cp」
——————————————
「春宝&夏咪」 分手以后
“我很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这是夏咪听过最好听的一句话了
可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出现了很多问题
越来越多的误解和争吵
夏咪知道,春宝的安全感很低,所以她尽量每天都早点下班回家
有一次她忙过头了忘了告诉春宝
两个人又吵一架
之后夏咪也是哄了好久
春宝知道,夏咪很容易冲动
所以总是劝她不要太意气用事
不过生气的人智商为零
夏咪生气时总是爱说些春宝不爱听的话语
夏咪为自己生气时的言行总是很后悔
失望总是在一点一点累积的
两个人性格不合能怎么办?
就算再喜欢能怎么办?
两个人最后因性格不合分手
性格很不合,特别不合的
还是做朋友好了
——————————————
「春宝&秋茸」 我喜欢你怎么可能算重要的事情呢?
夜晚,春宝把精心写好的信递给秋茸之后就跑了
春宝一夜未眠,想着当秋茸看到会是怎样的心情
“春宝,昨天那封信,对不起啊,我一回家表弟就抢过去玩了,拦也拦不住他,对不起啊,里面应该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吧?”
春宝笑着说
“当然没有重要的事了”
我喜欢你怎么可能是重要的事呢?
(以下为春宝个人视角)
事情啊得从我遇见秋茸的那一天开始
后来真的很开心又很后悔为什么要遇见她
刚开始她就像一个大姐姐似的照顾我
可是,在我对她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之后
我希望她不要再把我当做小妹妹了
为什么我在她眼里就是一个很可爱很需要照顾的小妹妹呢?
“春宝,别伤心啦”
“哎小妹妹春宝,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
“我妹妹春宝可厉害了!”
……
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不能再进一步呢?
——————————————
「夏咪&秋茸」 时光倒流
最初和秋茸遇见夏咪觉得是件很幸福的事
打着崇拜的幌子一点一点接近秋茸
无意间的牵手拥抱都能让她高兴半天
今天是喜欢秋茸的第一天!
今天是喜欢秋茸的一年咯!
今天是第二年哦!
今天到第三年啦!
……
夏咪觉得崇拜这个理由实在是用烂了
不如让秋茸教我手舞法?嗯!就这么定了
于是夏咪更加可以肆无忌惮的往秋茸家跑
夜,夏咪照常来秋茸家里“学习”
却发现秋茸家出事了…
夏咪的爸爸看夏咪和秋茸是好朋友就让他们先到夏咪家去住几天
夏咪开心的拉住秋茸往她家里跑
“夏咪”
刚走出门外不久,秋茸就停了下来,叹了一口气
“夏咪,你不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奇怪吗?”
“怎,怎么奇怪啦?”
“你真的实话跟我说”
“你喜欢我?”
夏咪愣了几秒,突然大声说道
“对!我就是喜欢你!我特别喜欢你!喜欢很久了”
夏咪的语气从冲动渐渐变为了悲伤
“你以为我真的是向你特地来学手舞法的?我一朵蜜天女特地向你学习手舞法干嘛?”
“你以为我大老远从天族村跑到舞梦村是来干嘛的?玩耍的吗?!”
“你以为我为什么想当圣特工?只是崇拜你?我那是喜欢你才想和你一样当圣特工!”
夏咪的声音慢慢变小
“我只是不希望你会在圣云堡或者舞梦村喜欢上别人…仅此而已。要不然我好好的呆在天族村多好?”
“可能就是我上辈子欠你的,我上辈子造了孽这辈子才会那么喜欢你”
“我该说的都说了,随你怎么骂,但是我还是想向你说一句”
“今晚月色真美”
明知道秋茸会拒绝她,但她还是想说出来,至少没有遗憾了
秋茸向前轻抱了抱夏咪
“今晚无风,连月亮和星星也黯然失色”
“抱歉”
说后就走了
感情这个事,不能强求的啊…
如果时光倒流
我希望我在遇见你的刹那转头就走,永不回头
我做天不怕地不怕的炫光少女
你做圣女王最得意的圣特工
这样多好
——————————————
「夏咪&冬羽」 性单恋
性单恋简洁意思就是
“你发现你暗恋的那个人也喜欢你时,你突然就不喜欢她了,甚至会讨厌她”
冬羽是在被夏咪表白之后发现自己有性单恋倾向的
“冬羽!我很喜欢你”
“啊?”
脑子顿了一下,油然生出一种突然对夏咪的厌恶感
冬羽,你不应该高兴吗??
夏咪也喜欢你诶
你喜欢的人对你表白了诶
你不应该立马开心的答应吗??
可是冬羽拒绝了
夜,冬羽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自己,有性单恋倾向?
冬羽不敢承认
第二天夏咪死缠烂打的向冬羽表白
“真的很对不起!”
冬羽不能控制自己对夏咪的厌恶感一点一点增加
第三天,夏咪又向我表白了,为什么我拒绝她之后她还要这样呢?我很清楚,这辈子只能适合暗恋了
第四天,一如既往的说我喜欢你,真的不能再死缠烂打了啊……求你了夏咪,我已经很对不起你了……
第五天,我要搬家了,让夏咪忘了吧。我真的很对不起她,以后我自己一个人生活就好了
第六天,我自己一个人生活,一个人还是会像个暗恋中的小女生那样幻想,只是,她还是接受不了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的爱意
可能,这辈子就这么过了吧
——————————————
「秋茸&冬羽」 错过
秋茸一生中错过了很多东西
比如错过了上课时间,迟到了
错过了和朋友玩游戏的时间
错过了一本好的书
错过了很多的美食
……
当然,她还错过了她人生中最喜欢的人
冬羽
对冬羽的喜欢最初往往是察觉不到的
不过她开心自己就会开心
伤心也跟着她情绪失落
她的情绪会波及到自己
看到别人在一起会吃醋
想着在她身边的为什么不是我而是别人
从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知道了
眼神里包含了太多情感,是再有太多演技也掩盖不了的情感
秋茸每次支支吾吾想向冬羽表白却都已自己的紧张而失败,每次到口边的一句“我喜欢你”却转变成了“没什么事啊,只是想和你聊聊天而已”
这只能怪自己吧,太胆小太懦弱太害怕
害怕冬羽会觉得自己很恶心
害怕拒绝以后就不能做朋友了
夏咪都在劝秋茸要大胆一点
“秋茸,你就是想太多了,大不了朋友做不成至少你能明白一件事,冬羽不喜欢你,你也不用每天紧张她关心她了”
可是,这样保持着幻想不好吗…
很好,你和冬羽保持这样的关系自然很好
可以的,这样的关系很好的
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没有什么
完全没有什么
就一直像一个局外人一样旁观
看着冬羽有了喜欢的人
看着冬羽和他谈恋爱
看着冬羽和他结婚
旁观就好了……
冬羽婚礼那天秋茸没有去
好吧,还是害怕了
害怕自己的情绪会失控绷不住
算了,只要冬羽幸福就可以了
只要看着她开心的笑就可以了
在不在一起没关系的
秋茸终身未嫁……
所以究竟是错过车更遗憾还是上错车更遗憾一点呢?
mono乱炖all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