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能德】你的眼睛告诉我你需要我(上)

*我好菜
*ooc有
虽然早就料到这一天迟早要到来,但渐渐学会在安逸生活中藏身的德克萨斯对不速之客的到来少有的产生了怨言。
下意识摸左侧的口袋只剩下一个糖果。“啧,那家伙……”责怪的语气牵动上扬的嘴角,即使处在被人追杀的境地但大脑还是留了一些内存给那个红发天使。
一小时前——————
“诶!突然有事?是老板吗?可今天休假呀!”能天使对德克萨斯突然要离开感到强烈不满。“对不起,难得的休息因为我打乱了……”狼耳微微耸拉下来。
“……”能天使罕见的再没有追问下去,只是直直地看着她的眼睛随,即又笑了起来“说好一起出来玩,但现在放了我鸽子,所以要有补偿”
“那……请你吃苹果派?”
“好的!……不对我不要那个”使劲甩了甩红色的脑袋随即张开双手“你抱我一下就行”
“?”
“就……就是那个,我想把你的那一份给玩回来而已,况且就是抱一下而已又不过分”不等德克萨斯开口能天使已经抱住了她的腰手也在不安分的动着
“等、等等!你的手不要乱摸!”德克萨斯已经完全炸毛的狼尾巴拍打着能天使的手
“好啦好啦”能天使笑嘻嘻的缩回手“一会儿回来的时候买个苹果派吧”像是对德克萨斯说的但声音小的又像喃喃自语。
又被对方灵巧地躲过了攻击,德克萨斯终于有点急躁了,不经意间白色的衣服已经被血渗红了。对方深邃的眼睛紧盯自己,似乎在揣度自己下一步行动。
而后方的几个术师也不留给她喘息的机会,次次直逼要害,看着对方明显凸起的斗篷轮廓,鲁珀族有人当术师么……
“嘶——”刚才的走神导致被对方划伤了左臂,不经意有点懊恼,同时也对战斗时会放松下来自己有点恼火。
都怪那家伙……
尝试着找遮挡物阻碍对方视野,但是术师杀伤力太大,周围只剩下一地的玻璃渣。
如果……
未完待续
孤寡鸽子求关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