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自闭心房》

2023-04-02心理,生活,深夜失眠 来源:百合文库
深夜,连续失眠一个多月,床边是一瓶安眠药里面却是空的。没有安眠药的我心情突然崩溃,像突然喝了一杯苦涩的酒,噎到你瞬间不知道如何表达,心里,脑海里,甚至是胃里你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感。
就跟一个哑巴一样遇见一个不会手语的医生一样,而自己又是个文盲,只能难受到满脸泪!医生很无奈只能让你来个全身检查,你只能凭借着仪器检查,躺在冰冷的病床上,难受感愈发剧烈!而护士面无表情的带你进行一项一项的检查!做完检查,护士拿给你病例本告诉你报告三天后才能拿,你需要留院观察!你没有说话,接过病假本自顾自的走,没有理会医生和护士的话。
跑出医院大门,大雨倾盆,你站在路中央任凭大雨拍打,路上行人行色匆匆每个人都很匆忙压低雨伞。难受的你蹲着在中央无声的痛苦的撕喊,其实内心声音无比巨大,可惜无人理解。
雨停了,你也疲惫不堪,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走向所谓叫“家”的避风港。到“家”,打开门空荡荡,门的旁边有一颗按钮,家除了正中央有一个巨大的箱,箱子的上面是一颗灯泡。你没有打开灯,直接走向箱子,打开,自己走到里面把箱子盖上。
而这个家的墙壁是一扇扇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