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剧版忘羡】用ABO的方式打开忘羡(三)

聂怀桑看着周遭的一切,又看了看依旧很是嚣张的温晁,轻蔑的开口:“还真是嚣张啊。”
“温晁,你够了,还有完没完。”魏无羡看到温晁那不饶人的模样,顿时怒气从心中来,他知道温晁 喜欢自己,也知道自己一个坤泽有时候很难抵抗得了温晁释放的信息素的味道,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感情这种事从来都勉强不了。
可温晁似乎一直都不明白这个道理,一直追着魏无羡不放,虽说没有对他做出什么过分的事,但是他的步步紧逼还是让魏无羡很不舒服。
“魏婴,只要你乖乖跟我走,我保证不动手。”
“痴心妄想,别异想天开了。”被拒绝了很多次的温晁听到这话也已经免疫了,只是淡淡回了一句:“魏无羡,你把这话记住了。”
“呵,好啊,我记住了,而且永世不忘,也希望温公子能一直这么硬气。”魏无羡不屑的开口,习惯性的回怼。
“魏无羡,我告诉你,总有一天我要你跪着求我将你留下。”
“温晁,我也告诉你,这辈子你都痴心妄想。”在一旁听着他们对话的江澄终于忍受不了开口说道。
“江澄,现在说这个,是不是为时尚早呢?毕竟后来的事谁也说不清楚不是吗? ”温晁冷笑一声,温氏一家独大的情况养成了温晁目中无人的性子,除非是他真的在意的,他可以温声细语外,对于旁人从来不放在眼里。
“温公子,你在我这里闹了半天,也无非是想要带走魏公子。但在我云深不知处还不是你说要带走谁就能带走谁的地方。”温晁话音刚落,一旁便传来蓝曦尘温声却不失威严的话语。
“今天我若是强行带走魏婴,你蓝宗主又能奈我何?”
“哦?温二公子这话是不是说的太满了些。”话音落下,便见蓝曦尘将裂冰置于嘴尖,一阵悠扬得萧音传开,夹杂着灵力直面温晁而去,温晁连忙用剑抵挡,才堪堪躲过了攻击,压住口中的血腥气。温晁深知自己不是蓝曦尘的对手,更何况还有蓝忘机在,罢了,此事也不急于一时。
“罢了,既然蓝宗主都这般做了,我也就算了,只是……”温晁转过身看着在一旁幸灾乐祸的魏无羡,觉得心口一置,有密密麻麻的痛感从下而上蔓延到全身,让他有着难以呼吸,刚才未说完的话就那样卡在了喉咙里。
温晁看了一眼魏无羡,终是不甘心地离开了云深不知处。不出经过此番一闹,温晁喜欢魏无羡的事也在各大家氏族中逐渐流传开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