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EXO/边伯贤】当爱丽瞒着伯贤去看演唱会

2023-04-02EXO边伯贤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伯贤:“爱丽,两天后有演唱会,所以,这两天我暂时都不会回来陪你了!”
爱丽点点头“我知道,专心准备,不用担心我!”
伯贤抱住爱丽“同样,这次的演唱会我不会让你还有期待的粉丝们失望的!我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展现在粉丝们面前!”
爱丽说“我相信你,我家伯贤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我家伯贤是最棒的!”
伯贤亲了爱丽一口“那我走喽!”
爱丽点点头“加油啊!”
伯贤出门了,爱丽立马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一会儿后,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伯贤出门了是吧!你等着,我马上过来找你!”
爱丽非常兴奋,十分钟后,门铃响了,爱丽赶紧去开门“来了!”
“你确定他真的走远了?”
爱丽点头!接着他拿出一张票说“这是给你的!”
爱丽立马接过票问“SUHO哥,你确定这是前排的票吗?”
SUHO点头“当然,好不容易弄来的!你的这个位置可是相当VIP了!”
爱丽笑着说“太好了,谢谢SUHO哥!”
SUHO说“你想给伯贤一个惊喜,别怪我没告诉你,他会不会看到你还是个问题呢!而且你说你会好好武装一番,他会不会认不出你啊!”
爱丽点点头表示没问题!然后SUHO也出去了,他也要赶时间去公司!
这两天爱丽在家认真的做灯牌,灯牌上写着“爱你啵啵虎!”
两天后爱丽全副武装,带着帽子口罩,进了现场,一会后,EXO以一首monster燃爆全场,粉丝们也开始应援“EXO,萌—死—他!”
唱了几首歌,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好好的演唱会又变成了大型蹦迪现场,EXO开始和粉丝们互动,这时,伯贤走了过来,粉丝们都伸出了手欢呼,伯贤看了一眼,停在了爱丽面前,爱丽也伸出手欢呼,伯贤看了一会儿,走过去蹲下来,脸凑过去,爱丽便摸了一下伯贤的脸,伯贤淡淡的笑了一下!
爱丽完全沉浸在演唱会的氛围中,演唱会的欢呼声,尖叫声充斥着整片会场,伯贤说“大家停一下!”
伯贤大喊“大家!停!这不是菜市场!”
“好了,停一下嘛,大家对我们的表现还满意吗?”
粉丝们“满意!”
伯贤“那么,最后一首歌我们一起唱吧!最后一首歌,约定!”
粉丝们“内~~~”
熟悉的旋律响起“黑暗里我关上门,安静略带无助,物是人非的舞台,却是遗憾倒影……”全场大合唱“在流走的时间,我用泪水祭奠,怀念那过往的一切,想说声对不起,可是我好爱你,请你再次给予我相信……”
《约定》以最后一句“我会兑现这一切~~~I promise you”
全场泪目,包括爱丽,伯贤说“大家,要结束了哦!”
全场“哦~~~~”
伯贤说“舍不得我们走?”
全场“内~~~”
伯贤说“我们不回去,那么去哪儿呢?”
粉丝们“陪我们玩!”
伯贤宠溺的说“好啦,现在已经很晚了,大家要平安回去,回去后洗个澡,喝杯热牛奶可以帮助睡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