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世界】末影人×骷髅射手:丁香谢了,她不在了

2023-04-02求关注,求三连 来源:百合文库
“喂,找到你了哦。”澪朔冰冷的声音响起,正在入迷地闻着丁香花香的凌珞被吓了一跳,说到:“喂喂,有你这样吓人的嘛!”澪朔面无表情地说:“你不是号称胆子很大吗?”凌珞被噎了一下,只好问道:“那好吧,你来找我……是干嘛?”澪朔说道:“天黑了,一起出去吗?”原来是来找自己玩的啊。凌珞想。她了解澪朔,这家伙看起来冰冰冷冷的,在自己面前可是腼腆的很呢。于是便一口答应下来:
“好!”
二人就这么在夜晚的草地上走着,澪朔都未曾说过一句话。最后,还是凌珞受不了这尴尬的气氛,率先开了口:“那个,你怎么都不说话啊。”澪朔答道:“因为没什么好说的啊。”凌珞无奈的说:“你这人……真是……唉……”突然,澪朔停了下来,转身问凌珞道:“你喜欢我吗?”凌珞脸上飞快地红了起来:“突,突然问这个干嘛?”澪朔也脸红了,抱起凌珞,瞬移回了家。
一切都过去了。一个星期后,一切都成了过往云烟,空旷的房间里,只剩下心碎的澪朔。
和旁边水晶棺里的凌珞。窗外凋谢的丁香花,是凌珞生前最喜欢的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