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指挥官变成了小兔子(北方联合篇)

2023-04-02碧蓝航线北方联合 来源:百合文库
还好,重樱我都挺过来了。白鹰难道不行♂吗?企业把我交给阿芙乐尔后,就回去了。
你别说,阿芙乐尔的宿舍与其他舰娘的宿舍不同 ,住在一座小木屋里。去木屋的路也很特别,要穿过复杂的交通壕呢。
木屋虽小,东西可不少。并且带有浓浓的远东特征(@西伯利亚)我经不住怀疑,阿芙乐尔从前是不是个护林员。
我刚刚想趴在地毯上睡觉时,阿芙乐尔刚刚从她房间出来。
动静吵到了我,我抬头一看。妈呀,红红的脸蛋,让人怎么看都觉得可爱。
正当我纳闷怎么回事时,我看见了她手中的2个伏特加空瓶子,顿时就明白了。
她慢慢的向我走来,我害怕了,飞快的跑开。但却一把被她抓住。
她慢慢的把我提起来,轻轻的把我的头像舰桥推去。
“救………救命啊。”我想发声,但却发不出来。但很快,我把恐惧抛到脑后。只感觉到舒适感。
“好…………软,好舒服啊”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此时此刻,一股困意袭来。
“啊哈,太……太舒服了”我,睡着了………
再次醒来,已是下午,我趴在窗前。静静地看着太阳落山。啊,多美啊
“我们晚上干点什么呢?”我问到,(其实是我很饿 •̥́ ˍ •̀ू想让她做饭 )
“什………什么,真的吗?”阿芙乐尔说道。
“那,来吧。”她说罢,就把我提起然后走进了房间。
我,我又是哪说错了→_→啊?
the end?
小声bb:“下篇写皇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