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佛跳墙】被佛跳墙日常调戏的一天

“少主,少主啊......”
我正躺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朦胧中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搔我的鼻子,毛毛的,痒痒的,害得我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啊---嚏!”
我努力睁开不听使唤的眼睛,就看见佛跳墙在床边坐着用一个精致的小帕子擦着脸上的口水。见我清醒,他暧昧的笑道:“哈哈,美人香涎,滋补养颜。”说着,便将自己的嘴巴凑过来,一下亲在我的脸上,留下了湿湿凉凉的一点,“不知道我在少主眼里,算不算得上美人呢?”随着他说话,耳边呼来阵阵热气,他身上那特有的香味充斥着我的鼻腔,我顿时感到脸上燥热,紧张得不敢大口呼吸。
“流......流氓佛跳墙!你都......都这么大一罐了,羞不羞!”说着,我赶紧将头埋进被子里,不让他看见我绯红的小脸。隔着被子,他又厚脸皮的笑起来,“哈哈哈哈,看来少主是不喜欢我这样了?那要不,今后,就听你的......”
我:“......”
“听你的,以后我都不来了,请我也不来,给钱也不来,好不好?”
我知他狡猾,没想到他故意说出这种难我为情的问题,我嘴巴撅得更翘了,一点也没有搭理他的意思。
不一会,就没听见他说话了,只是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在搞什么东西。我突然感觉被子被人掀开了一角,一束光漏了进来:“我是传说中的兔子大王,今日特奉命来逗美人一笑,美人可否赏脸?”一只狗尾巴草编的小兔子摇摇晃晃的被人塞进被子,冲到了我的鼻尖上,我想起搔我鼻子叫我起床的毛茸茸小东西来了。我拿住兔子,从被子里露出了头:“兔子大王可是叫我起床的那只?”
“嗯哼,那时候它可还未变成兔子。”
“兔子怎么会是绿色。”
“很厉害的兔子都是绿色,我的傻少主。”
“骗人,我又不是三岁的时候了。”
“哦?难道少主要做些大人们做的事了?”
“去去去出去出去,烦死你了!”我又蹬又踹地赶他,感觉这个人实实在在是坏透心了,每每开口都让人从头发丝红到脚后跟。
这时,门开了,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优雅的交叠在一起,手的主人发话了:“我说怎么少主还没出门,原来是被一坛陈年祸水灌醉了。”
“陈年祸水总比陈年老醋好,怪不得锅包肉是酸甜口的呢。”这个人怼人一点也无顾虑,酸人酸到点上,扎人扎到心上,连讽刺人都是嘴角带笑的。
“我的美人,你的锅包肉大管家来了,那我就得走了,”他转头对着我笑道,伸手抽走了我手里的兔子大王,“我小气,这个,可不给他看。美人要是想拿,就起床找我来拿吧。”
我呆呆的,失神对着兔子大王在心里嘤嘤嘤,那两人擦肩而过,我好像看见闪出来的火花。
“还劳烦锅包肉大管家多锻炼锻炼少主的脸皮,每次都脸红,以后免不得把持不住让人咬上一口呢。”
他还是看见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