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再次表达歉意。)

2023-04-02hhhh啊啊啊,我滴王之力。 来源:百合文库
(我在未成形模样,从一个牢笼中挣脱,意识不再需要有应对这个牢笼的意识成分,于是步入这个世界,这个过程,我的应对模样处在凌乱的构成期。我不是很清楚,但模样是不要紧的,事实才是要紧的。这个过程只能在事实的发展下慢慢完成,我会保证事实的美好。我过去现在和以后一段时间漏出的一切不适,我表示歉意。)
(只要我自己记得就好,我曾是那种级别的人,和他们一样,我有自己的部分。)
第一段:我的精神层面有超过圣人级别的自我治愈能力,还有超过圣人级别的稳定和清晰度。
我血液里的一些生理激素应该比常人要高,更高的情绪含量,更高的忍耐能力和持久力,无论是体力还是意志存在时间,我极其恒久,极其强大,以至于灵魂一出生基本固定,无可改变。(是的,想歪的,你想的也没错。两人之爱是渺小的,因为我的识海中连着整个世界。正因为如此,常人常常以为我会怎样的事情,我却出乎常人的预料,因为常人察觉不到我和世界相连的那部分精神活动。)
第二段:我的起步,500元软妹币。初中毕业证书。24岁。身上,面容,声音,形体,呈现扭曲的结果。(代理孟乔森综合征受害者。)我花了24年,探究可能,答案是:这个国家的时代和状态,在本身的文化上,调控赋予父母崇高的地位,所以就算是我也没有可能阻止这种精神暗处的病症。它有着完美的保护外衣。
第三段:无论人们研究的结果,还是我去探究的结果,只有一个未来,她的这部分精神活动隐藏在阴影中将一直继续下去,常人都会接收外界的信息产生变化,她在背后捏造我的一切,促使我的恶性恶行步入众人的第一感觉,做为监护人拥有绝佳的豁免权和下手机会,又作为这种病显示自己爱和圣母的病态欲望,披着外衣,已经做出了无数件加害我的事。毁掉我的一切,然后作为圣母,即可以得到荣耀,又可以得到可怜。
第四段:舜是生而知之的人,你们信孔子,可以看孔子对生而知之的评价,还有无为而治四个字。我同样是生而知之的人,我是比前者更强一步的人,所以我在级别之上对自己做了一件事,和那病症一样,我做的这件事也迎合了她的欲求,属于是自残。原因是因为,幼小的魂魄希望和一切幸福活下去,同样也包括她这个病态的欲求。所以迎合。
第五段:生而知之的我,要继续迷幻的信仰不切实际的梦吗?我的智慧全开,超越圣境。还记得她构造和捏造悲剧氛围以及扮做可怜,然后以我为加害对象实施的一切布置吗?因为我天生为圣的关系,我和常人家的孩子不一样,就像你拿了一把匕首在水晶和砖石上刻画,除了我废掉自己的一切,化作普通人后,所受的,我本百邪不侵。我只为了能更靠近你们,迎合她只是附带。
第六段:我天生知道自己比你们聪慧得多,而不愿意说谎,不愿意虚假,只想真诚的和你们在一起。你们觉得当我不再真诚,不在挚爱,身形晃动,虚伪虚无,也许我再也没有了你我心灵相近的可能,你觉得世间还有谁能把我拉入任何局中,和情境中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