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为什么想当家教老师(洪知秀番外)

2023-04-02SEVENTEEN刷哥洪知秀seventeenJoshua婷你 来源:百合文库
大家,中秋节快乐鸭!!!
加一篇刷哥的番外
祝大家有个甜甜的中秋节~~
为什么想着做家教老师呢?其实我后来反复琢磨了这个问题,单纯点可能是因为想赚零用钱,高尚点可能是因为想尽我所能帮助别人。
我运气真的不错,刚把简历挂到网上,就马上有人来找我。火急火燎的,找一个没什么经验的老师,估计是很着急吧。
我盯着电脑屏幕,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我的桌子,考虑半天,最后还是答应了这位妈妈的请求。
希望我真的可以帮到她吧。
我订好了去中国的机票,关上电脑,伸伸懒腰,后天就要出发啦。
第一次见到她,只是一个背影而已,这个女孩子像猫一样瘫在桌子上,软软的,看起来很小一只。
听到我的问候,她转过头,瞪着圆圆的眼睛看我。
说实话,我是第一次被女孩子这样盯着看。
我轻咳一声,别过了眼神。
老师免不了问学生成绩,她小小声说完成绩,就低着头闭着眼,像犯错的孩子一样。
好可爱,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给她补课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日子就是过得特别快,好像就从她的笑声和抱怨声中悄悄溜走了。
她其实特别聪明,什么事一点就通。
最后一节课,我才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了这个小女孩。
借着翻译的名义,我抄了首情诗送给她。
我以为她会发现我的小心思,但她却没有说任何的话。
回了美国,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她,说这话有点矫情吧,但我承认,我真的好想她。
我的朋友圈其实都设置成了仅她可见,不熟的人以为我是个很无趣的人,因为我只给她看我有趣的样子。
我怕我不在,她会忘记我,跟别的人走了,这个想法有点幼稚,但我就是想要一直出现在她面前。
终于,我毕业了,我打算在十她八岁生日那天,给她一个惊喜。
那天的阳光如何,微风如何,我只记得在水雾中她的泛红的脸。
握着她的手,我觉得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