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蛛机】永远的恋情

昏暗的小木屋里,长发的女人怀里抱着一个少女缓缓推门走进来,外面的风夹带着雪,狠狠地打在窗户上,屋内没有生火,冷如冰窖,女人身上只穿着单薄的衣物,但是却不怎么觉得冷。但是想了想,为了少女不生病,还是决定生起火炉。
把少女放在床铺上,从屋子里的角落里找到一些干柴火,丢进了火炉里点起了火,屋子里变得明亮了一些,她转身走回床边,靠在床沿,依恋的握住少女的手。
“现在暖和了许多吧?”
“嗯。”
“冬天很冷呢,多亏小特为我做的手臂不会被冻僵,不然还照顾不了你。”
“不客气。”
“今晚想吃什么?”
“......”
火光逐渐明亮,照亮了女人的脸,也照亮了少女的脸,那只是一个简陋的人偶,但女人幸福的坐在旁边,自问自答着,模仿着少女的语气回答着自己的问题。柴火在房间里噼里啪啦的响着,暖和的温度让她开始有些昏昏欲睡,最后无声的说了句什么,头靠着人偶的手,沉沉的睡了。一滴泪慢慢的滑落到还在微笑的嘴角,砸在地上。梦里,少女的笑容依旧是那么开心,令人怀念。
一直没来得及告诉你,我爱你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