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边伯贤×你/爱丽们中秋粗卡

2023-04-02EXO边伯贤伯贤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如果您觉得我虚构的无法让您上升,那我就放心了]
小心翼翼的,你把钥匙插进孔内,啪嗒一声门打开了。一个小小的脑袋冒了出来。
你咽了咽口水,但愿边伯贤这个时候已经睡着了,因为现在已经半夜12点了。
答应边伯贤十点之前回家不仅没做到而且还瞒着他去浪了!
没办法都怪同事一直在诱惑你,软磨硬泡的加上又是周末也就出来了。
快回家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小雨,被淋湿的黑色衣裙贴着你的身体,凹凸有致的线条显露在外,头发上的水滴顺着清秀的脸颊缓缓滑落。
不过你现在没时间顾及这些,只想着一会怎么哄边伯贤。你蹑手蹑脚的钻了进来,悄悄地关上门。
而后一张阴沉的脸出现在你的身侧,你立时觉得后背一冷,机械般的扭头…就看到边伯贤在门后看着你。
你一惊拔腿就想跑,不料边伯贤手机眼快的抓住了你的后颈皮。
“去哪了这么晚回来?”边伯贤冷声道。
完了完了,伯贤真的生气了。
你结巴的回到:“去…去和同事吃饭了…”
边伯贤上下打量着你微微眯眼:“穿这么花枝招展的去吃饭?”
“这是你买给我的衣服还不允许我穿出去啊?”
“我买给你的只能在我面前穿。”
“你这个人蛮不讲理嗷!”
“你都是我的,讲什么理。”边伯贤歪着头看你,你悄悄地挣脱他想要溜走,伯贤突然一个大力把你圈在了他的怀里,你后背抵着墙,微光落在边伯贤的脸上,距离近到都可以看清楚边伯贤的每一根睫毛。
气氛突然紧张起来,而且还有一些令人脸红的想法…
“我记得上次我只超出五分钟你让我跪榴莲并睡沙发,你说我要怎么惩罚你?”
没想到这个家伙还记仇,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他。(你内心OS)
表面上却是可怜巴巴“老公人家错了,原谅人家好不好?”你拉着边伯贤的衣角晃呀晃。
边伯贤低头看着你的小手,突然握住“以后不许这么晚回家,晚回家记得给我打电话,我开车去接你”
边伯贤他终于不生气惹!!
“知道老公最好了~”
“木马~”你踮起脚在边伯贤侧脸亲了一口。
边伯贤一怔,嘴角微微翘起,抱起你往浴室走去。“洗澡水放好了,去洗澡吧。”
后面的爱丽们都懂了 我就不说了
姐妹们 中秋快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