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爱系统之博君一肖

2023-04-03博君一笑博君一肖 来源:百合文库
“喂,你是神是鬼啊,别在这装神弄鬼啊,我告诉你,我可不怕”
王一博被突然冒出来声音下了一跳
“宿主已绑定,开始传送倒计时 ”
“宿主,什么宿主,喂”
“10 9 8 7……3 2 1 ”滴 传送成功
王一博缓缓的睁开双眼,这是那里啊,我怎么在这里
“嘻,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你,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嘤嘤嘤,人家不是东西,人家是恋爱系统,由于宿主是母胎solo又长的很帅,所以恋爱就决定帮助宿主早日脱离单身狗这个行业”
“你才是母胎solo呢,”
“宿主不要气馁奥,加油奥”
“咚咚咚”门悄然打开
“王一博,这是新来的转学生,以后就跟你一个宿舍了”老师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你好,王一博,我叫肖战,以后就是你的室友了,多多关照奥”
“奥”王一博一脸懵逼的看着如同戏剧一般的情节。
看着旁边这个……不仅成为了自己的室友,还成了同桌的人,王一博默默无言,那个什么鬼系统的早就桃汁妖妖,不知道去那了,也没有人给他解惑了。
肖战偷偷的瞄了旁边的同桌一眼,这人怎么一直盯着我看啊,好奇怪的人啊
逐渐接受了自己在是另一个世界的王一博,在系统的24小时唠叨中,终于决定了自己要开始了脱离单身这个伟大的行业,转而投向天天撒狗粮的……
“肖战,战哥,肖战啊”
“干嘛呀,王一博”
“无聊啊”
“你是人吗,王一博,每天问心自问一下你是人吗你,5分钟你喊了20次无聊,啊”
“肖战啊,我们出去玩吧,好不好,这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好天气,难道不应该出去吗”
“肖战啊”
“走走走”
“去哪啊”
“不是你说要出去玩的吗”
“好嘞”
“王一博你给我老实一点,要不然你就睡门外面去”
“奥”一宿舍就发现了自己的被子被暴风雨爱抚了一遍的王一博,无语凝噎,我的床啊!
“肖战,我今天跟你一起睡,我的床不能睡了,全湿了”
“嗯,嗯?我先看看我的,我的没有事,你的床离窗户太近了,又不关窗”肖战猛地反应了过来,赶紧去看了一下自己的小被窝,还好没事,要不然真的要睡在走廊了啊
“王一博,你”
肖战被王一博抱的紧紧的,跟个八爪鱼是的上下锁住
“睡觉”
肖战看了一眼已经闭着眼睛在睡觉的王一博,微微一笑,还好自己在出去的时候看了一眼天气预报,顺便开了一点窗户,哎!今天这风怎么就吹的那么大呢,计划非常成功,王一博我们来日方长
紧紧抱着肖战的王一博,蹭了两下,这雨下的真好,抱着肖战好舒服啊,让暴风雨来的在猛烈一些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