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代旧人换新人

2023-05-15原创琉璃霓虹伊甸园罗兰过渡菡萏 来源:百合文库

一代旧人换新人


“唔嗯……我怎么会有意识?”一个少女醒了过来。
“我的灵魂应该是和海伊的灵魂缠在了一起,不会醒过来了才对……难道……”果不其然,那点微弱的感应也彻底断绝了,她口中的海伊,已经死了。
“这不可能……这不是真的……我应该会守护好她的……她居然死了……”这位少女就是海伊头上的小水母,或者换个叫法——罗兰。
“是谁杀了你……我替你报仇……”罗兰愤愤不平,誓要手刃那个罪恶滔天之人。“不过我有什么力量呢……亚特兰蒂斯之力?恐怕在他面前根本不够看吧……不然你也不会输得那么惨……或者……以太之力!”罗兰醒悟过来,既然缠绕灵魂时海伊有亚特兰蒂斯之力,那么现在海伊死了,自己肯定也会继承来自海伊身上的以太之力。
“我之前见过另一位使用水属性以太之力的大能,她发挥出的力量比你强上无数倍,也许我可以去找找她……放心,为你报仇后我就会寻找复活你的方法的!”

一代旧人换新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