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某俞在线查岗

2023-05-15原创HE伪装学渣朝俞萧子柒专属 来源:百合文库

【朝俞】某俞在线查岗


(ooc警告,人物归木瓜黄 )
又是新的一天,美好而宁静的早晨,贺朝再次被他可爱的小朋友谢俞踹下了地(柒某:活该!贺某:你再说一次?某柒怂)。从床上坐起来的谢俞揉了一把他的老腰,大喊:“贺朝!你这个月睡沙发吧!”作案人贺某表示:我已经习惯了小朋友翻脸不认人的毛病了。贺朝爬上了床,给这只谢.炸毛.俞顺毛:“小朋友~我错了!”谢俞并不吃这套,反而表示这次坚决不能心软!“被逼”无奈之下,贺朝也只好答应并跑去做起了早餐。谢俞洗漱好后换了一件高领的衣服,去到餐桌前时,贺朝已经做好了早餐。“叮”,谢俞收到了一条消息,是医院发来的:谢医生,鉴于你最近工作太过辛苦,本院给你放了三个月的假期,好好休息。谢俞有点无奈,他好像不喜欢放假(柒某:因为贺某吗?谢某:嗯。)贺朝见谢俞对着手机发愣,便问了一句:“小朋友,怎么了?”谢俞关掉手机,抬头说道:
“没什么。”(柒某:不要问我为什么谢俞会这么说,他要去查岗。)又吃了几口早餐,谢俞总感觉贺朝在盯着自己,于是问道:“你今天不用上班吗?”“上班哪有小朋友重要啊!”贺骚朝对谢俞笑了一笑。谢俞想催命似的叫贺朝赶紧去上班,于是贺朝就踏上了上班之路,路上一直在想:今天的小朋友好像不太对劲的样子。

【朝俞】某俞在线查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