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加入邪骨团(2)

我竟然没想到我写的这么烂竟然还有人看,所以我良心发现就多更一次吧(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以后可能就随缘更新了(这才是你的目的吧喂)
没错还是你们熟悉的渣渣文笔
“这样是对话”‘这样是心理’‘*这是chara的说话方式’
二设警告
ooc警告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往下拉
(我们接着上一次)
“那……那个我加入你们了对不对所以……能不能帮我解开啊,章鱼先生”
此时又有许多触手指着我
“请注意你的言辞”
我头上暴起了许多十字路口扭曲着身体在吼着
“什么叫注意我的言辞啊!你们全程都在压着我打根本就没有告诉我你们叫什么啊(°ㅂ° ╬)”
此时的大章鱼扶了扶额头说道
“我是nightmare,那个脑袋上有洞的是horror,那个被你撞的口吐白沫的叫killer,带兜帽的是murder……”
“等一下”此时的我发话了

“……”
“让我来猜猜这个黑的像块碳一样的是不是叫error”
“……对……你是怎么知道的”
“名字都印到自己身上了”
“……我竟然无法反驳”
此时一旁的error青筋暴起“小子你(自动消音)找死吧”(自信一点把“吧”去掉)
“诶诶我错了和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啊(╥ω╥`) ”(皮断腿)
此时趴在地上的其他成员都醒了……
此时记仇的killer拿着刀子过来吼道“exp胆子不小啊竟然敢撞我”
此时horror走过来流着口水说道“食材……”
此时我的内心是惊恐万分的
“好了别闹了……作为新成员你是不是应该也介绍一下你自己呢”nightmare一脸戏虐的说道
此时我非常感谢nightmare关键时刻救场不然我可能就要被干掉或者是被吃掉……
此时一旁的killer非常惊讶“什么exp竟然成新成员了”
我一脸正经的说道“不要这么惊讶嘛killer先生,正式介绍一下本喵叫黑猫也可以叫我小黑”

之后我就被带到了基地,准确来说是被拖过去的
“对了我一直都有一个问题……能不能帮我解开这个蓝线啊!我一直都被绑着啊,这样很不舒服的(°ㅂ° ╬)”说完我又开始扭动着身躯像一只猫猫虫一样
“啊?你自己不是能解开吗,好了这是你的任务清单做不完的话……”说完并扔了一张纸顺便做了一下抹脖子的动作
‘淦!我又被威胁了,下次出门还是看黄历好了’
当邪骨团众骨离开后只留下了我那卑微凄凉的身影还有那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
我张开了翅膀强行把蓝线撑断后并伸了个懒腰
“能活动的感觉真好”
我收起翅膀拿起了任务清单看了看该做什么
打扫卫生啊,这个还不简单
当我踏入基地门的一瞬间我后悔了……
‘WTF?!这是人呆的地方吗?这里的环境跟自己被关的地牢里的有一拼了吧!’
此时的我不知道他们究竟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中,而且我也不想知道
我扶了扶额表示自己的坑自己要填,我抄起了卫生工具就开始干起活来

在经过一番忙碌后我终于打扫好了卫生
我躺在地上看着任务清单的下一项
‘准备食物啊?之前跟浮世学过一点,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
此时的我打开冰箱后的下一秒我后悔了
冰箱里的零食袋全部倾泻了出来使我在垃圾的海洋中游泳……
‘这些人平时都吃什么啊?’此时我的内心是震惊的
清理完冰箱里的垃圾后,我竟然在这里面找到一本《塔可饼的一百种做法》
当我打开翻看里面的时候我的内心是震惊的
‘这些人饿到什么程度了竟然连书都不放过((((;゚Д゚))))’
没错书里的几页都被咬了几口,甚至封面都有牙印……
‘等等……他们不会想要把我吃了吧’
我甚至脑补出了一种画面:我被绑住扔到了锅里,嘴里甚至还塞着萝北,horror拿着斧头在一旁切材料往锅里扔,剩下的骨则是穿着草裙(?围着锅在跳一种不知名的舞步,像极了邪教仪式
越想越真实的我大叫了起来“啊!!别吃我!!我不好吃!!我身上没有肉!!我有毒不能吃啊!!”

此时的我稍微冷静了一下,在冰箱里寻找能吃的食物
问我找到了吗
答案是没有
我愣在了一旁顺便找到了一个角落蹲了下来,顺便用书扣住了脑袋来表现自己的弱小可怜又无助
‘怎么办?不是我不想做饭而是他们根本就没有告诉我超市在哪儿啊!!!浮世我想你了,你到底在哪儿啊!QAQ’
(让我们把视角移到浮世这边)
‘阿切!谁在想我’浮世揉了揉鼻子在想
“不管了找到小黑要紧”
“话说……这是哪儿啊……”
(路痴)
就在我刚想写遗书的时候我发现了一道暗门
好奇心强盛的我当然要去看一看了
当我进去的时候只发现了一片虚无的白
“请问有人吗?”
(问有人吗?)
(有人吗?)
(人吗?)
(吗?)
(凑字数)
“看来没人呢”
在探索了一圈这个空间后我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窗口
我十分好奇的把头探过去看了看

结果发现一堆的食材
“这些食材有人要吗没人要的话拿走了”
“……看来没人要了我拿走好了”
就这样我很成功的在没有找到超市的情况下得到了食材
(让我们省略做饭的过程…………)
“好了这下能做的都做了,果然跟浮世学习做饭是正确的选择”
刚好邪骨团的各位也回来了
好接下来我们看到horror同学一记恶虎扑食直接跳到饭桌前开始吃了起来
我在一旁劝到“horror你慢点儿没人跟你抢”
“哟没想到exp竟然还会做饭,就算是这样你撞我的那下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我脸上笑嘻嘻心中mmp的回答“您开心就好”
“不得不说这个exp做的食还不错……但我不会原谅你的”
听到前半段的时候我感到特别的欣慰,听到后面那一句后,算了刚刚的心情喂狗吧
“你要不要来吃一点”
“不了不了谢谢”
‘如果我答应的话你们会不会把我扔到锅里炖了’
(让我们结束这快乐的恰饭时光…………)

“对了,我记得好像忘记给你准备房间了”nightmare说到
“没事,我记得之前我见过一个储物室我在那儿睡就行”
“哦~那可真是省事了”
(让我们愉快的晚上……)
(别问我为什么中间不写,我懒就对了)
咕噜咕噜……
我捂着肚子才想起来自己从地牢里出来之后就一直没有吃过东西
‘先去冰箱里面看看有什么吃的吧,我记得回来之后他们去过一趟超市应该买回来一些东西才对’
说干就干,于是我偷偷的起来发现周围没骨后就向着冰箱进发
沙拉沙拉……
‘什么声音难道……这里有老鼠?!’
我在门外偷偷的观察里面的情况,发现一个硕大的东西在冰箱那边偷吃
出于本能反应我躲在门后面开始慢慢接近,看到时机成熟后便扑了上去
(请自行脑补那个东西被我扑倒之后顺带锅碗瓢盆掉地上的声音)
这个时候nightmaret突然出现并打开了灯吼道“你们(自动消音)大半夜不睡觉搞什么呢”

我先是一惊后回答道“抓……抓老鼠”
nightmare看了一眼我抓的“老鼠”后扶了扶额问“cross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忘记把钥匙放哪了所以只能从窗户进来顺便再偷吃”
“原来不是老鼠啊……( ˘•ω•˘ ).”(你这一脸悲伤的表情是什么情况啊喂)
此时的nightmare头上爆出许多十字路口并把我们扔了出去
“你们(自动消音)的都给我滚出去!!!”
‘我就是想找点吃的的为什么就把我扔了出来’
‘我不过就是忘记拿钥匙为什么要把我赶出来’
‘*我跟cross是一体的那你也不能把我赶出来啊!’
此时的我饥肠辘辘随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发现之前浮世送给我的几块巧克力我还留着
‘哦上帝还好之前我没有把它们吃掉’
但我刚把巧克力拿出来的时候我感到了一股炽热的目光
我看了看cross又看了看巧克力,我把巧克力送到他面前一块问道“吃吗?”
结果cross已非常快的速度抢过我手里的巧克力就开始吃了起来

‘*你这么快就被收买了啊!’
“你也喜欢巧克力啊,巧了我也喜欢!对了你旁边的那个孩子吃吗”
“……你看的到他?”
“看的到啊!怎么啦?”
‘*你个人类竟然能看到我!’
我甩了甩尾巴说到“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不算是个人……所以……吃巧克力吗”
‘*谁要吃你的东西’说完便从我手里抢走了巧克力开始吃了起来(别问我为什么幽灵可以拿到实物魔法可以解释一切)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正直死傲娇吗’
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度过了一个比较美好的夜晚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不打不相识吧……
加入舰娘被指挥官讨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