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秘书舰的日常(黛朵篇)

“主人~ 请喝茶,” 一个声音突然打断了正在发着呆的我。。
我看了看眼前的少女。。正在微笑的注视着我 “啊,谢谢你,黛朵。” 我向少女投以微笑,端起了茶杯,抿了一口。
“嗯... 味道不错”
“啊。。 真的吗,主人没有欺骗黛朵吗?不是为了照顾黛朵的心情而勉强的对吧?” 面前的黛朵似乎在怀疑自己的能力,亦或是不相信我的话...
“嗯~ 没有勉强哦, 黛朵的茶很好喝呢,谢谢你”
“啊。。 主人。。 ” 黛朵眼眶微微湿润的看着我。。
“欸~ 黛朵还是老样子呢,怎么样才能让她自信起来呢” 我心里这么想着。。
“哦?拜托黛朵整理的报告已经弄完了吗?” 我注意到了秘书舰办公桌上整齐摆放好的文件。
“是的,主人” 黛朵轻声回答道。
“这样啊,黛朵做得很好 ,嗯! ”
“黛朵做得很好…?啊啊…主人……啊,不,这是黛朵应该做的!嗯!”

我看着眼前的少女不由得心情也愉悦起来。。
“嗯,对了,黛朵也休息一会儿吧,又是做秘书舰的工作,又要照顾我,会很辛苦吧” 我看着黛朵微笑的说道。
“黛朵没事的!啊啊……居然被主人关心了…!” 黛朵的眼神充满了感动和迷恋?
........
我继续批阅着港区的文件。。。。。 过了一会儿.. “主人,还有需要黛朵做的事吗?无论多么微小的事也没关系!因为黛朵是女仆,而侍奉主人正是黛朵唯一的存在价值…!”
“说的太夸张了啊喂! 你这么说让我感到很沉重啊...” 我在心里吐槽着。。 但是这些话不能对黛朵说... 如果对她说了,一定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
“那么... 能帮我把你整理好的报告拿过来吗,嗯... 放在我旁边就行” 我轻声问道。。
“是,主人”我听到黛朵回了一声。
我继续批阅着文件。。 然后.. 我的余光突然注意到了一旁的茶具。。 糟! 我侧过头去..一旁的黛朵已经在身旁了正准备放下手中的文件。。 “等!” ........

& @ #✘%! 是的.. 我还没来的及提醒.. 文件将茶具蹭下了桌子。。。。
黛朵:!!!! QAQ
........ 现在我正在清理着... 碎掉的茶具.. 至于黛朵... 因为刚才的事故... 此刻正蹲在办公桌旁.. 在地上划着圈 “啊....黛朵好想去死.. 好想去死... 给主人添了麻烦..主人一定要抛弃没用的黛朵 好想去死..... 想去死... 嗯.. 现在就去死吧” 黛朵正在碎 碎念着什么...“不要说出这么危险的话啊喂! ”我内心不禁吐槽道。。。
收拾好了以后... 我看向黛朵... “唔哇.. 全身散发出不详的黑气呢...怀里的人偶如果有生命的话已经被勒死了吧... ”
“喂~ 黛朵~” 我试着唤了一声..
黛朵身体颤了一下... 慢慢转过头来...
“?!! 黛朵的瞳孔颜色都变成冰蓝色了啊喂! ” 我不禁内心感叹道!

“主人.... 啊.. 怎么会这样,,主人果然是要把可怜的黛朵给.... 既然这样的话.. 只有对主人施加以物理性的冲击让主人忘记这一切....”
“喂!黛朵 我听到了, 那我不是太可怜了嘛”
“啊~ 主人.. 黛朵... 黛朵...”
“黛朵!” 我打断了黛朵的话语..
“是 主人,黛朵在...”
“过来这里。” 我指了指身旁的位置
“是..”黛朵轻声回答到。低着头慢慢的走到了我跟前..
“姆.... 真是的。 黛朵完全不用自责啊,, 都是因为我没有注意桌子上的东西啊,才不是因为黛朵的错” 我摸着黛朵的头说着。。
“呜哇啊啊啊啊啊………… 主人... ” 黛朵发出了可爱的声音.. 瞳孔的冰蓝色也逐渐变为原来的玫粉色。。
“主人不怪黛朵吗... 不是黛朵的错吗.. 呜哇哇哇哇...对主人除了感谢还是只有感谢!谢谢主人原谅黛朵… 黛朵.. 可以抱抱主人吗?”

“嗯? ..可以是可以.. 不过为什么..” “啊...主人” 黛朵眼眶湿润的突然上来就抱住了我的头??
我只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片雪白... 嘴唇以及鼻子也紧紧的贴住了黛朵的南半球....
“唔唔...(黛朵)#@&? (为什么是洗面奶,话说我要死了)” 发不出声音的我...呼出去热气也都撒在了黛朵的南半球....
“啊~ 主人.. 黛朵... 感受到您的温暖了...”黛朵说着,更加用力的抱紧了我的头??
“啊... 好香... 不对! 我真的要死了... ” 随后.. 我的意识迷失在了这令人幸福的窒息感中........
终???
黛朵 凶(胸)杀指挥官 (笑)
夜不休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