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你把食蜂怎么样了?!!
我用力将嘴型摆正,勉强拼凑出这些字眼,干动着嘴唇。
这个幕后黑手,这个小萝莉,这个孩子,这个人。她一定做了什么。
她没有形体,只有精神存在在这个空间里。现在又因为不明原因而无法将要表达的东西通过语言描述出来。而我身边奄奄一息的食蜂突然就悄无声息地不见了,这速度快得连我的感知都没有奏效。
既然没有形体,那我就创造一个吧。我希望,我是个被姐姐打败过好几次的,神采奕奕,不凡且幸运的人——
我脑子里直接蹦出来这些字眼。
眼前同时浮现出,不,是呈现,真真实实地冒出了一个刺猬头的少年。
没有穿着刚才看见的破破烂烂的令人熟悉的衣服,而是完整的某高中校服
我不受规则限制,她却是制定规则的人。在她的世界里她可以为所欲为,依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如果不打败她,就没办法出去、回去,甚至真的有可能让什么毁灭。虽然这样令人震撼的能力要是她愿意的话绝对可以在某种程度上碾压一切,但我还是决定要试试看。
因为,这时是那个笨蛋无能为力的时候啊。更因为,我脱胎换骨,但一定不是因为她的能力造成的,不明真相。
我双手缠绕上闪电,朝着这个她幻化出来的普通高中生冲去。
似真非真,似幻非幻。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试探性地放出一道雷击之枪,对面的人立即像是重复了无数次的习惯性动作一样,机械化地快速反应,用右手粉碎了电击,传来巨大的特殊音效。
对面的人微笑着,似乎等着我变了脸色,又好像很享受一般的看着我。那是一种安然死去的死人才会出现的神情。
又是耳边几声重重的轰炸,始作俑者好像很高兴,像个孩子一样嘻嘻笑着,告诉我她已经疯了,还说会慢慢地陪我玩到死去,再使用能力重新创造一个我,继续她的自娱自乐。没错啊,在我听完这个孩子不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我就觉得她疯了,疯的有些彻底。
不过,连那个笨蛋的本质都不清楚的人又怎么知道他究竟会怎样攻击。没有一个坚决目的的他从来不跟人动手。
她操纵这个随处可见的木偶,伸直了右手,握紧了拳头,迈开腿袭来。
她疯了的表情展现在他的脸上,是狰狞的,但不恐怖。
她以为胜券在握,她以为我无法招架,她想要看见我无力回天的样子。就在这看似熟悉却只对我冲击过一次的最弱之拳摩擦了我周遭的空气,极速接近我的时候。我淡淡地笑了。
我的身子忽然向前滑出,左手有黑暗的东西在凝聚,是我善用的铁砂剑,也是那个笨蛋认为的,我的一系列招数中最可怕的东西之一。长剑向前飞刺而出,剑一离手,他脸上出现了玩味的表情,整个人向后翻起,凌空转体,将要跳出攻击范围。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这种应变能力,模仿地倒是很精妙啊,只可惜他还是慢了一点。
他的身子还没有完全出线,就看到一道浓烈的黑色忽然间到了他的面前,森寒刺目的剑光,吞噬了空白。
他低头瞧见他胸膛上直挺挺长出的黑色物体。吐出假的血液。
周围的空间仿佛都在看着这默默散去的漆黑魅影,充满了不甘和惊讶,好像还不明白。剑顺畅地没入暗红色的缺口。我仿佛看见她的脸上起了种谁都无法预料的变化。下一秒,这个半死不活的身躯消失了。又沉默了一秒。大概在深思着下一个找谁来陪我吧。我耐心等着下个对手的出现。她不会想不出别人了吧。
确实,不够了解也不敢了解的。
的确没有别人,就只能是我自己。
空白的世界仿佛变得黑暗了几分。
从远处有脚步声,听着谁都不像。我掠过刚刚那个形体躺着的地方,一尘不染。那是......我吗?是我...嘛。这不是梦,也不是幻觉。
对面什么也没说,不是因为什么都不愿说,而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痴痴地看着对面,也不知是惊奇还是别的什么情绪,是要迎上去,还是要逃避?没有选择。
我的雷达短暂地失效了一下。但我还是向后跳了一大步。霎那间,我原先站立的地方像是汽油点燃的篝火一般升起了柱状的、炸裂的雷霆。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也是紫色的,带着痛苦气息的紫色。不够美丽,但偏偏说是从天上来的。那些闪电都变成了数柄长枪,齐齐对准我的要害。接近神之境界的我么,当初只不过是被控制而强行利用网络,要不是有那个笨蛋,我差点就灰飞烟灭了。只是进化一点点的我,难不成,现在的我还斗不过?我从黑暗中走过,来到只属于她的现实,既然一定要邀请我,我便不用客气。
这不是巧合,而是命运。
她释放的紫电不断地从我身旁擦过,手机静音了,但功能仍然还在。面对全城,只有切断总电源,才可以造成停电的局面。我敏捷地闪避,白色的地面都在震动。
来吧!我在心底喊到。
我召唤蓝白色的游蛇,与高速飞来的紫电狠狠地撞击在一起。爆发出强劲的光芒。被狂躁地甩飞出去无影无踪的是蓝白色的。横冲直撞向我袭来的是对面的紫色。因为暂时性对面的强大磁力,我失去控制地上浮了一些。
拒绝再玩。
我说了算!
心里有一个隔膜上的帘幕被我慢慢揭开。
我迅速地变化着。
丢弃了破破烂烂的便宜货,换上了金光闪闪的新装。披上圣骑士般带有神圣气息的斗篷,手边的铁砂化为了黑丝手套,还没有消亡的蓝白色闪电被硬生生压缩成徽章,铭刻在右肩。
电闪雷鸣没有雷鸣。
剑拔弩张没有弩张。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二人对决不是二人,也不是对决。
我左手轻轻一挥,招来一条呼啸的龙,冲着对面不断升腾着的紫电奔腾而去。
紫龙狂暴地碾碎经过的一切事物。
然后,和对面貌似狂怒的最强一击相碰。好像鸡蛋撞石头,自不量力。
不知是谁在轻蔑地冷笑。
我爆发式地迸射力量。体内犹如住着一头满目血红的公牛。
对面一黑一白的眼瞳中炸开的紫色,不够耀眼。盯着她的我只有彻底粉碎她的幻想,才可以得到自由。
又是那股力量,汹涌澎湃。那个她绝对无法模仿的世界发出的声音无声地回荡着。我也照着它的指示念了一遍。
哈利路亚???!
口型对上了。
我浑身爆开璀璨的光芒,一跃而起,踏着并不存在的阶梯,迫近她的身体。即便是周围有层层闪电围绕,即使是无坚不摧的铜墙铁壁,我也一样畅通无阻。
那么,就像那个笨蛋一样吧!
她那和我一模一样的憔悴的脸扭曲了一下。
用带着神秘金光的右手。
......
结束了。
她失去了名为想象的能力吧。
我会拯救她的,这是作为守护之人的约定。愧疚吗,孩子。
天空一片黑暗,比一天之中任何时间都要黑暗。我一个人坐在黑暗中。眼睛比任何光芒都要明亮。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她的全身仿佛都已僵硬,变成了一具已经化成了岩石的尸体,上古时死人的尸体。
她的精神渐渐产生了无数个微小的光点,合拢。
就做最后一次想象吧。
想象一个毁灭后的世界吧。
要感恩这个世界给予你的能力啊。
即使你不需要也。
于是,她重生了。
赤裸裸的,活生生的,没有一丝阴霾的孩子出现了,匆匆小跑过来,紧紧地攥着我的手,生怕要分开。
别闹了。
“啪”。
不知是谁的眼泪滴落。
这是这个崭新的世界的第一首歌。
“嘛,这样就行啦,没事了啊。”
我不知不觉地说出来了。忽然的颤抖,让我发现大自然美妙的恩赐——声音,回来了。
“我们回去吧。”
轻柔如歌的话语萦绕她的耳畔。
我意识到紧紧捏住的小手渐渐地放松了。不是因为手心里有汗而滑出,难道说——我猛然一低头,发现这个新生的人又重新化作点点星光,慢慢地变透明,变得像月光下虚无缥缈的雪花一样,她的小手的色彩渐渐地褪去。可她还是尽所能地抓住我,即使她即将消失,即将离开这个世界,即将失去美好。你,甘愿这么离开嘛?
还是说舍不得我。
还是说想要赎罪?我做出无所谓的姿态,双手环抱,望着逝去的小小身影。我和她都笑了,即使表情也在消失,即使不完整,不完美,也是你啊。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其实,我也有些舍不得你啊,一个人远走他乡,要不是有你,我体会不到一丝亲切和快乐,即使那些是短暂的,是不复存在的,或许是不堪回首的,都时时刻刻铭记在我心里,我会将它好好地保存起来,那是属于我们秘密的记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不仅仅是因为你是我要守护的人,而且,你是我的
朋友嘛。
我眯起眼睛,细细聆听最后的话。
“我的时间...到了......呢。”
“能力也不可能会有完美的。”
“真的想和你一直走下去呢......”
“姐......姐......”
下一瞬间,连同话语化作了粉尘。
愿你在新的世界,新的时空,可以忘记过去的痛苦,重新成为一个平凡而快乐的孩子吧。
希望,你能找到那属于你的真正的幸福吧。
我带着泪,目送她的身影在虚无之中渐行渐远。没有一丝迷惘和顾虑。平庸之人或许能更好地追寻,去发现渺小的幸福吧。有缘再见。
......
所有的东西都消失了。
仿佛世界闭上了眼,明亮的黑色遮盖了空间。我在那一刻跳进了唯一的光门————稍稍有些迟疑的动作呢。
算是一次成功的离别吧。
......
“啊啦,总算是回来啦!”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我换上了熟悉的夏季校服,走在恢复如初的第七学区的街道上。伸了个懒腰,舒了口气。
“不管怎么说,先去医院找他们吧。”我前额一闪而出的蓝白色电光,直接使用强大的磁力飞上天空,双脚离地,在旁人看来不使用任何辅助器物的条件下做目的地是医院的直线飞行。
结果,还没有到医院门口,就因为某个事件的尚未结束而迫降于某人身旁。
“在忙什么呢?你啊~”
“唉呀,这怎么说呢......之前答应茵蒂克丝要带她去吃她想吃的,就是那个新开的豪华餐厅,很贵的样子,啊,不过在大小姐看来不值一提,本来好不容易抢到优惠券的啊啊啊,居然因为那件事,学院都市都混乱了,根本找不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刺猬头的少年,随处可见的普通高中生上条当麻,又开始了他习以为常的不幸的日常。这个时候,我的存在就应该是来破坏他好不容易积累的一点点舒适感,然后给他造成更多的麻烦,这是某些人在这方面对我下的定义,好像是惯性套路操作,不要随随便便给别人固定发展啦!虽然这个笨蛋居然还不感谢我完美地把这件事收官然后回归不容易的日常,还在这里发牢骚,不过我,也不能再按套路出牌。
虽然......
瞥见和他一起狗爬式在尚未打扫的地上拼命寻找不可能再存在的小纸条的银发修女,因为逆转游戏的结束而回到正常状态的满满饥饿感模式还变得有些疯狂,不知道为什么那种讨厌的感觉又...又出现了,算了,我也不闹哪样。于是从某人那里得到的多人免费券,顺手抽了出来,递给虽然事件结束但还是浑身脏兮兮的不幸少年。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可...可以的话,这个给你好了。”我说。
他弱弱地抬起头。
双眼无神地注视着这张卡片上的两行字,豪华餐厅免费券。
忽然,他就像变了个人,眼里的呆滞马上就消失得一干二净。连身边原本穷凶恶煞的修女也带着惊讶而好奇的眼光靠近那张似乎容不下两人可怕的目光的纸片。
下一秒他又干了件傻事。
“扑通!”
多么强而有力的下跪声。
当着街上来来往往不断但不算多的行人的面当众下跪。虽然不是第一次。但多少的羞耻感是真的很受不了啊。
我着实吓了一跳。不过还是被这个无厘头的家伙弄得有点气啊。
“御坂大人!”
“不,是天使,女神大人啊!”
“给我停下啊,好恶心!!”
嘛,餐券是多人的,那就再叫点人来场辛苦过后的霸王餐好好享受享受?
......
大家都可以敞开心扉的世界。
也许就是幸福的世界吧。
“你回来啦......姐姐大人......”
“你怎么样了,黑子...不要勉强自己。”
“没事啦!黑子我已经满血复活了!现在对于姐姐大人离开我一个月只需要小小的弥补一下嘿嘿嘿嘿——”
“轰————”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滋滋,滋滋......”
“好啦好啦,那...就赔偿你一顿饭好啦......”
“呼嘻嘻嘻姐姐大人,多么近距离的渴望,过于长久的深埋心底的欲望,哦啊啊啊~今天黑子,黑子一定要~”
“你这个变态放手啦!!”
......
“哇~你终于清醒了,御坂御坂高兴地说着。”
“呃...怎么回事,为什么反倒变成我被这小鬼......”
“现在是御坂御坂在守护你的时候哦,恩人先生也很努力,但主要还是姐姐大人的功劳,御坂御坂认为这是一个化解矛盾的好时机~”
“啊!御坂御坂收到来自下位个体的通知,有人请我们吃饭诶,御坂御坂因为很久没有这么兴奋的事出现而激动不已。”
“烦死了,臭小鬼。”
......
“那,茵蒂克丝,既然这么多人在,你好歹也给我注意点形象啊。”
“嗯嗯嗷呜嗷呜......”
“哼,无聊。”
“别这样啦,一方通行,御坂御坂不停地推你的背试图让你面向姐......啊!痛痛痛痛痛————”
“御坂为这样的氛围感到感动...”
“话说,我还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
“那个...一方通行。”

关于小琴琴穿越到中国这档事(结局)


“无聊。”
“我知道那件事是我不对,你其实是个好人......我......”
“这些人,啊,这些人都是姐姐大人的朋友吗,黑子我也要认识一下。”
“真是对不住了,这些天。”
我开怀地笑着,拿起一杯椰子汽水。“那么,大家开动吧!”
......
我靠着天桥的栏杆,望着染红天边的夕阳,用手托住下巴,做出沉思的动作。然后对着人群消失的地方。
看了看手心紫电的痕迹。
“真是不会让人无聊啊,这座学园都市。”
“还有啊,有缘一定会再见的!大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