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将军和军师的不正常相处

2023-05-16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云亮:将军和军师的不正常相处


好久不见,我肥来更新了QWQ
“军师......”一日,赵云如同往常一般回到了两人的居所,诸葛亮已然习惯了他每次回来时都像个小孩一样兴奋的和他腻歪,这次他如此正经的模样,到让他有些不适应。
诸葛亮放下手中的书,有些疑惑的看向他,赵云叹了口气,坐在了诸葛亮的身旁,将他搂进怀中,将脸埋进那人熟悉的颈窝中,一时间未说话,诸葛亮有些别扭的动了动,发现自己拗不过他的一身蛮力,便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不再动弹,过了一会儿,赵云闷闷的声音才从身后传来,“军师,我要领兵打仗了......”“我知道。”这场仗是在他计划中的,早晚会发生。
“军师你就不想说什么吗?”不知为何,诸葛亮听赵云说这句话时,硬生生从一个大男人口中听出了委屈的意思。他想到此不由得有些发笑,但还是言简意赅的道:“小心为上。”“没别的吗......”赵云有些泄气,语气也低了几分,诸葛亮仔细想了想,道:“此次我军人数不多,虽然足以破敌,但切莫大意了。”赵云不说话了,赵云很郁闷,赵云自闭了。却听到他家军师无奈的笑了一下,随后一句轻飘飘的话传入他的耳中,“等你回来。”赵云顿时不自闭了,不仅不自闭了,还很高兴抱紧了怀中的军师,开心都写在了脸上。诸葛亮看他那么开心,也就由着他去了。
晚上,诸葛亮准备入睡,刚躺下就发现床上有人,掀被子一看,不是赵云是谁,赵云身穿一件白色里衣,带着灿烂的笑容躺在床上。

云亮:将军和军师的不正常相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