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不正常相处的将军和军师

2023-05-16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云亮:不正常相处的将军和军师


本文细节处纯属瞎编,千万不要当真,但是,云亮是真的!!
几天时间转瞬即逝,很快,赵云便带兵出征了,临走前,赵云又问诸葛亮:“军师可有话要对我说?”诸葛亮无奈的笑了笑,会意道:“等你回来。”赵云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了笑容,信心满满的道:“等我。”
诸葛亮站在城墙上,看着他渐渐远去。这几天晚上,赵云一直用同一个理由赖在诸葛亮房中,此刻一离开,倒是让他不习惯了。除此之外,似乎没什么不同,哦,对了,某主公不知为何,连续几天没能睡主卧。关于这一点,某军师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晚上,诸葛亮像往常一样躺进被窝,却被冰凉的感觉包围了,这让他不由得回想起赵云还在时的温暖被窝,他自嘲的笑了笑,闭上了眼睛。这一夜,他睡的很晚,他的心中总有一种不踏实的感觉,直到夜深如墨,他才紧皱着眉头睡着了。
半个月过去了,前线捷报频传,眼看着胜利似乎触手可得,将士们都士气大涨,欲乘胜追击。当然,在传信兵带来的各种消息中,不乏赵云托传信兵捎来的信,都被诸葛亮仔细的收好了。又是半个月过去,战争大捷,敌军大部队被剿灭,也获得了不少战俘,战果无数,赵云作为主将自是功不可没。没过几日,军队归来,刘备和诸葛亮站在城墙之上,只见一只军队从远处走来,诸葛亮则一直注视着队头的位置,却不由得皱了皱眉,他没看出这支队伍有任何的朝气,反而有些萎靡的感觉。等到队伍近了,诸葛亮才发现队伍不仅士气萎靡,而且有部分人身受重伤,最重要的是,他并未看见赵云的身影。他心中咯噔一声,连忙冲了下去,刘备见势不对,也匆忙跟了上去。

云亮:不正常相处的将军和军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