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v同人】《第二世界》第二话 没有衣服的尘宝,究竟要不要现身?!

【中v同人】《话虽说》第二话 没有衣服的尘宝,究竟要不要现身?!
书接上回,缺了几个心眼的星尘因为疏忽大意坠毁了飞船。在衣服被高温烧尽的情况下,意外与天依邂逅。节能模式的星尘变为了杨桃,被天依作为纪念物带走。
现在,天依终于来到了首都的住宅。在这个一切都是陌生事物的都市,天依要如何完成月入百万的目标?而没有衣服的星尘,又会怎样出现在天依面前?
天依总算是体会到了,体会到了被风一直吹着是怎样的感受。眼睛已经十分干涩,看来前挡风还是需要的,不然总这样,早晚得瞎。还好,她现在已经到了预定的地点——这可是二环以内的180平。钥匙已经有了,东西也都准备好了,只差人进去了。
“新家吗...这之后的几个月,我都得待在这儿了吧?”天依说着。
与此同时,一棵杨桃,啊不,是星尘,正躺在收纳盒中。她只能听到外界的声音,而不能看到外面的事物。现在显出真形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没有衣服,这可怎么办?嗯,既然这位小姐姐愿意把自己作为纪念物,那么等她不在家的时候,找件衣服穿上,等她回来再慢慢解释好了。

“终于是...收拾完了啊,真好,终于能休息一会儿了。”天依一头扎进了沙发,打开手机随便翻着。
“话说回来,那飞船就坠毁在我旁边,叫别人发现了,真的没事吗?唉?等下?”
她翻到一篇新闻,正是有关那艘飞船的,甚至还有现场的照片。她一字一句地读完了这篇报道,没错,正是下午遇到的情况。
她刷新了一下界面,新闻已经变成了“not found 404”。“果然啊,不过这样也好,免得引出更多麻烦。话说回来,盒子里的杨桃也该粘到纪念册里了。”
她起身,找出收纳盒,刚刚打开,楼上忽然传来几声沉闷的响声,断断续续。
“没什么的,邻居在干什么我又管不到。”
“咚,咚咚,咚咚咚咚....”
“搞什么嘛,又不是在二次元,我又不会地板语,可能楼上有人吵架吧。”她想。
“嗯?”她看到天花板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仔细一看,看到一条裂缝正在延伸。

“哎哎哎哎哎?What?”
“咚铛——”一块天花板塌了下来,重重地砸到地板上。楼上这是在干嘛?!怎么地板都给弄坏了?!她要去看个究竟,毕竟,地板钱还是要赔的。弄成这样,难不成在拆迁吗?
与此同时,楼上的两人,正窃窃私语。
“哥,怎么办,玩大了。”
“你问我我问谁啊!叫你不看说明书,新到的设备不是那么好操作的知道吗。”
“qwq”
“噔噔噔。”门被敲响了。
“她走了?正好,我终于能够出来了。不管怎样,先找件衣服再说。”杨桃,不,星尘想着,摇身一变,解除了节能模式。果然,衣服早就烧没了,幸亏没叫人看见。
“唔.....天花板都塌了啊,这地方好像不太安全的样子。对了,卧室在哪?衣柜在哪?哦,也是,她才刚搬进来,怎么可能已经收拾得那么好。是自己有些急了,应该先摸清情况再现身的。不过,出了这么大的问题,她应该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吧?时间肯定是——”

“咔哒——”门开了。
天依看到了她一生中见过的最不可思议,嗯......不对,应该是最让人吃惊.....?不对,最难以形容的吧.....?总之,仅仅是那一眼,就已经一览无余了。
“你你你你你你是谁啊???为什么在我家....光着啊!?”。
“嗯?怎么了天依,发生什么....了?”绫跟龙牙从楼上下来。
“绫啊你你你,别看啊你,我自己进去就好.......”
“唉?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吗?”阿绫有些好奇。
“好了你,就这样吧,她自己进去就是了。”龙牙摆摆手,他俩这一唱一和可少不了。
“嗯?那是什么?”绫看到一个身影,忽然从门边闪过。
“hello,你们好。”星尘终于找到了衣服,略显尴尬地从房间内出来,打了个招呼。
绫:“这是...谁啊,我怎么没见过。你包养的?”
龙牙敲了敲绫的头,“好好说话,别这么没礼貌。”绫自然不甘示弱,捂着头回头吐了个舌头。

天依:“关键是我也不认识她啊!”
天依:“原来是这样,那飞船是你的啊。”
星尘:“嗯,是啊。本来我是要好好降落的,可一不小心,就那样了。”
绫:“原来这种剧情真的能在三次元发生么....”
天依:“话说回来,你们怎么在我楼上?我从来不知道你们在这里还有房。并且....还是同居?!”
绫:“什么嘛什么嘛,偶尔做客罢了。哪个妹妹会愿意跟哥哥一直同居啊。”
龙牙:“现在最重要的是,这姑娘——”
星尘:“我叫星尘!”
龙牙:“好好好,该怎么安置星尘?”
天依:“要不就先让她住我这?她又没有身份信息什么的,肯定没法独自一个人吧。”
绫:“这跟包养有什么区别么...”
星尘:“话说?在这个星球有什么能补充能量的吗?”
天依:“你是说吃的?有的是!来,这个你吃不吃?”天依拉开抽屉,随手拿出一节电池。

绫:“喂喂喂?你给人家吃电池的吗?”
星尘拿着电池,眼神里充满了好奇,一口吞了进去,还嚼了嚼。
龙牙:“哎!这要出人命的啊!”
星尘:“嗯?挺好吃的啊。就是比较难嚼。”
绫:“不愧是从高维来的小姐.......”
龙牙跟绫走出门外,要回家去,天依在门口送一下他们。
龙牙:“行吧,那我们就先走了。”
天依:“有空再来啊。等等,天花板?”
龙牙:“费用由我们出吧,今晚上就先凑合一下吧。”
“再见。”说完,她关上了门,转身,星尘已经不见了。
“哎?她去哪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从主卧传来。天依寻着声音走去,看到星尘手里拿着一把电池,萝莉坐在床上,嘴里还在嚼。
“不对啊!我家电池都叫你吃完了!!”
“嗯?我看你们不吃,那我就吃了呗。”
天依坐到她的身边,说:“哎,我先告诉你些这个世界的常识吧。”

楼上的两位兄妹,用钢板暂时封住了缺口。他们身边一部半米长的半圆形仪器,便是钻开这个洞的罪魁祸首。现在,它已经停机了,并且在阿绫看完说明书前,绝对不允许她碰半下。
绫:“看来,她的确在这里啊。”
龙牙:“幸亏她们俩没怀疑,不然就要采取强制措施了。”
绫:“不过,高维的事情,我们也要管?她好像也没什么能力,给她弄个身份,就可以了吧?”
龙牙:“哎,你怎么这种事情也记不清了?这不是入职守则里必须记住的东西吗?第四条:‘一切有关人类目前社会认定为“超自然”或能力特殊的事物,无论有害无害,必须在组织的监视与保护之下。’”
绫:“谁跟你一样天生就过目不忘啊!这样来算,你也应该被监视吧?”
龙牙:“你不也一样嘛,要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让你加入呢。再说,忘不了,也不是一件好事。”
绫:“呼...话说,我们现在怎么办?其他人又那么忙,总不能伤害天依,我们俩也不能做到。”

龙牙:“既然如此,那就把天依也拉入伙不就好了!”
绫:“哎?那干脆你把vsinger全员都拉进来算了。”
龙牙:“他们早就在里面了。”
绫:“?!所以你们一直瞒着我,我是倒数第一入职的?”
龙牙:“和倒数第一的没什么区别,你才入职一周而已”
绫:“............”
二哈晚宁要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