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生素】原来,是你(一)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相信人会记得前世的记忆?从我记事起,每天夜晚里的梦乡总会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片段,那个绝望的人是‘我’???”
“我好想你...”
“我在,我在,浮生,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怕...我怕我再眨一下眼,我就...就再也见不到你了...,我不怕死...可...可我现在,我不想死,我还想...我还想听你讲课,我还想...想喝你的甜粥,我还想接你回家,我还想...还想...我还想抢你的生煎。...”
“好,好,浮生,我还给你讲课,给你做甜粥,和你一起回家,让你抢我的生煎,浮生,我求你不要离开我...不要...”
“对不起,我可能不能再陪着你了,谢...谢谢你,谢谢你曾经给过我一个家,只...只可惜时间太短了...我还想跟你一起在阳台上看夕阳...”

“可...可是来不及了,我看到了我的父亲,我的父亲来接我了,我可能真的要走了...”
“呜呜呜,我舍不得你啊...我不想你难过,巍巍别哭,别哭...巍巍,笑一下吧,我喜欢你笑...”
少年冲着那个哭泣到微微颤抖的男人扯出一个温暖的微笑...男人深情的望着少年...也扯出了一个让人安心的微笑,那男人抬起自己的手,用自己那满是自己心爱的人的血液的手顺了顺那少年的头发,在少年额头上落下一个极其温柔的吻...
“谢...谢谢...还有,巍巍...我爱你...”
沈巍就这样痛苦的看着自己怀中心爱的人的身体渐变渐凉,脸上冷笑了一下,抱起少年的的身体走出了仓库...
“巍巍,巍巍,等等我,别走...呜呜呜。。。”

少年的脸上出现了与其主人格格不入的表情,少年稚嫩的脸上眼泪纵横,眉头紧锁,一丝不泄。。。少年猛的睁开了眼,喘着粗气,胸口连续起伏,久久的不能平静下来。。。
“唉,怎么又是这个梦,为什么那个人的名字跟我一样?我到底什么时候经历过这样的事呢?那个人真的是我吗?还有另一个人是谁?为什么我会那么不舍的他(她)?为什么我会叫他(她)巍巍?为什么我会哭?为什么...”
罗浮生用手指快速的抹掉了自己脸上的泪珠,走进洗手间,只见一张愁眉不展的脸上依然挂着几滴晶莹的泪珠,随便的洗漱了一下,看着镜中自己的脸庞,尽显憔悴。
“唉...”
少年轻叹了一口气,便走出了洗手间,缓缓的走进卧室,只见自己的枕巾湿透了放到了窗台上...

做完一系列的事后就已经七点了,难得罗浮生起得早,便屁颠屁颠的跑到隔壁房间的门口,还没抬起手敲门,就听见脚步上楼的声音,“呀,生生,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啊!难得啊!快点下来,今天哥哥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生煎,再不快点下来就要被你的好兄弟罗城吃完了啊。”
“什么?!罗城,那是我哥哥给我做的生煎,你个臭小子给我留点!!!”...
程慕生看着自家调皮的弟弟无奈的笑了笑...“慢点跑!”
罗城是罗浮生的表弟,虽然罗城仅仅比罗浮生晚出生几天,但奈何罗浮生这个小霸王揪着这个差别非得让罗城叫他大哥,罗城表示(自家的哥哥只能宠着呗。)
没错,家里的人都非常非常宠爱这个调皮捣蛋的小霸王,但又心疼这个小霸王,对谁都是重情重义,被伤害了也不会去抱怨。

刚刚经历过失恋的罗浮生让所有人心疼,自己被自己对重要的朋友绿了,罗浮生那天晚上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谁也没有理会。第二天出来后,眼睛红肿的都睁不开,程慕生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弟弟,也不好说什么,抱了一下罗浮生,接着让罗浮生直接躺在了自己的腿上,拿起事先准备好的冰袋敷在罗浮生红肿的眼睛上,什么也没说...
“哥,谢谢...”
“唉,我的傻弟弟,我是你的亲哥哥,谢什么”
“嗯...”
罗浮生就这样在自己哥哥的腿上睡着了...后来也没有人再提起这件事了,程慕生跟罗城也不想罗浮生在想起这件事,因此,他们也没有谈恋爱“诶,哥,阿城,你们想什么呢?”程慕生跟罗城缓过神看着罗浮生塞着满嘴都是,跟个仓鼠似的,心里顿时尽是:(好可爱,卡哇伊ฅฅ*)

看到哥哥愣神,灰常生气的生生“啊,呃,没事没事,你们快吃吧,一会送你们去学校,开学第一天可不能迟到,东西都收拾好了嘛?”
罗浮生跟罗城齐声说了一句“嗯,收拾好了!”
吃完饭,程慕生便把罗浮生跟罗城的行李放进了后备箱里,便开车去送他们兄弟俩去上学。“到了新学校你们俩个不许欺负别人啊,要是有人欺负你们就告诉哥,你们千万不许到打架,受伤了疼的是你们自己,听见了吗,罗浮生。”罗浮生嘴里叼着一袋牛奶,模糊不清的嗯了一声便不再说话了...
“哇,今天的人好多啊,新生这么多的吗?也是,龙城大学啊!好热啊,哥,我去买几瓶冰镇可乐去!”
“嗯,去吧去吧,罗城,来帮帮忙,我们一起把东西送进宿舍楼吧...

“在宿舍里要乖一些,别欺负你的同学,知道了吗,我跟你说话呢,面面!”
“知道了知道了,笑死我了,哥哥你也真是的,我怎么会欺负别人呢,还有,你来教学,为什么还要我来上学,我活了这么久,脑子里的东西可多了,还用学吗!”
“你再说一遍!你天天除了吃就是和阿杀烫头,你看看你今天的样子,没有一点学生样,戴个口罩不行非得戴个面具。。。”
“你个老古董,你懂什么,这就时尚,知道吗?好了好了,我要进去找我的伙伴们了,你走吧,这里不用您老人家管了...”
“啊,罗浮生,你干什么,快拿开,凉死了!”“哈哈哈,不拿不拿...”一片欢闹声引起了沈夜的注意,他靠在宿舍门口也大声笑了起来。
“嗯?你是谁...怎么在我们宿舍门口,还有你戴个面具干嘛,难道是长的丑,不好意思见人吗!好可怜啊~”

被说自己丑的面面特别生气╰_╯ “(。•ˇˍˇ•。)这谁家小孩啊,说谁丑呢,你才丑呢,你全家都丑,我这叫时尚,时尚懂不懂,你个小屁孩,敢说你老子我丑,我吃了你信不信...”
‘彭!’“啊,疼疼疼,谁啊,哥,你干嘛?疼死了!”
“好好说话,谁教你的,没规矩!快道歉!”
“哼,呸,臭哥哥!”
“你好,我是沈夜的哥哥,沈巍。”
罗浮生听到这个名字后楞在了原地,呆如木鸡,(罗浮生内心活动:沈巍...沈巍...巍...巍巍...是碰巧吗?还是...)沈巍见罗浮生这样,皱了下眉,本来站在一旁罗浮生收拾铺位的程慕生走了过来,接住了沈巍伸在空中的手,“你好,我是罗浮生的哥哥,程慕生,这孩子被我们惯坏了,说话没大没小的,让你见笑了。”

沈巍在伸手扶眼镜是又偷偷的望了望楞在原地的罗浮生,沈巍眼里尽是温柔,但随着手放下神情也消失不见。“啊,没事,我家面面也是,被我惯坏了,以后他们就是朋友了,好好相处吧,过来,沈夜,道歉!”
沈夜别别扭扭的走过来,对着程慕生说了句“对不起,我不该说你丑的,你不丑,你很好看!”
面面直接走到了慕生面前,嘻嘻,有瓜🍉 “啊嘞,你跟谁道歉呢?难道不是该跟我道歉吗,臭面面,你个草菇!”
“诶,臭小子,你说谁草菇呢?!你个罗发福,还有不许叫我面面,叫我夜尊,听到没?!”
“啧啧啧,面面多好听啊,对了,哥,今天我想吃刀削面,再跟我炸些蘑菇吧(๑•॒̀ ູ॒•́๑)啦啦啦”
“눈_눈☆哥,我想吃生煎,我想吃小蛋糕。”

“好,我多做些,你们一起吃吧。”
“呸,我才不跟罗浮生一块吃!”
“切,搞得谁愿意似的,我哥哥也会做,做的一定比你哥哥做的好吃,我还可以吃好多甜点(o`ε´o)”
“我哥哥做的好吃!”
“我哥哥做的才好吃!”
面面的哥哥(T_T)看着弟弟有些头疼...
看着俩人吵闹的慕生,好好相处吧(◕ˇ∀ˇ◕)
假如生命是乏味的,我怕有来生。假如生命是有趣的,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满足的了。
小备注:
我是第一次写文,文笔烂,不过我还在学习中,这篇文是突发奇想,我目前正在想后文,脑子不够用(。í _ ì。)人设不会跟原型人设有太大的差别,这是我自己理解的人设,本篇文不会是生子,因为没经验不会写( •̥́ ˍ •̀ू )

欢迎各位小可爱来到我的小世界里,看我的巍生素,(不要脸的我讨热度╰(*´︶`*)╯)
PS:图片来源于微博,侵权劝删。
原来我是恶毒男配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