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度假北联】北方联合少女不能一日无酒!

2023-05-16威严塔什干碧蓝航线北方联合 来源:百合文库

【度假北联】北方联合少女不能一日无酒!


“指挥官同志,变态。”
“都说了不是那样啦!!!!!!!”
嘶呀,头还在疼……虽然个子小,但那小拳头包含的力道可不含糊,一拳砸在下颚上,那绝对够我喝一壶的了……真不愧是北方联合。
我们正身处离港区很近的一间酒吧——游乐园和港区相距不远,这里也是专门为一些喜好酒水的舰娘修建的,除了各种酒水饮料以外,还提供各式茶点,康克德等人就是这里的常客。
不过说实话,直到塔什干她们来到这边度假以后,我才感觉到这间酒吧存在的意义有多么重大……
定神以后,我发现自己居然,躺在温暖的膝枕上?而且,还是……双人份的?!
扭过头去,是两个可爱兔耳小女生的脸,紫色头发的嘟囔着樱桃小嘴,米黄头发的则挂着温柔的笑容,“咻”“咻”地不停戳着我。
“所以……威严,你是什么时候……”
“同志酱的记性怎么回事?你在商场昏过去以后,是威严和塔什干把你抬到这哒!”

【度假北联】北方联合少女不能一日无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