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萦萦心上结

2023-05-16 来源:百合文库

萦萦心上结



楔子
回想一生,母早亡,所幸父兄宠溺,长大后遇一良人懂我爱我宠我,儿女双全,还算美满。

 昨夜做了一个好梦,今日我的安宁酒楼会人满为患,招待的小二不够用,收到的银钱算盘也打不过来。
早上我还未睁眼,就听到外面冷风呼啸个不停,入冬以来,日子是一日冷上一日,我往被窝里缩了缩,若是睡到中午,照例可以省上一顿早点钱。
 “老板,厨房的米用完了。”春铃在外面敲了敲门,小声道。
我不耐烦,这丫头忒笨,米用完了不会去米铺买吗?她又不是孙大圣,可以平白变出米来。
接着,门外又一声,“银钱也不够了。”
我坐起身来,心里埋怨,如果春铃和自己一样早上多睡会,米也不至于吃的这么快了。
 “进来吧。”
我指了指梳洗台上一枚翡翠簪子,“将那簪子当了,我们还能撑几日。”
春铃看起来有些为难,“可这是景少爷送给老板的。”我倒是忘了,因为生意太少,唯一的店小二和厨师都不干了,春铃这才被景湛送过来,我这当着人家的面折损人家主子的东西,确实有些不厚道。

萦萦心上结


猜你喜欢